IMG_9631.JPG

來自韓國的coway是近年來家電界中竄起的一匹黑馬啊!

從智能淨水器一登台就獲得超高好評,以及厲害的三合一慢磨萃取原汁機(我有一台,至今還在使用)

空氣清淨機在市場上也有高人氣討論度,後來推出的小積木空氣清淨機,更是擄獲了小坪數使用者的心

我想是因為太受歡迎了,所以coway今年全新推出高效版『大積木機』!!!

352494804_243618228370478_6489594362765138940_n.jpg

小積木機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的開箱、實測、評價文

今天我就直接來介紹全新的『大積木機』

大小積木機有別於其他空氣清淨機外型,方方正正相當的體面大器

就像小朋友玩的積木一樣,輕易的就能擺放在家裡的牆邊、櫃子旁,並且能組合的天衣無縫

文章標籤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帶大家參觀我家的新冰箱!歡迎光臨!

IMG_8805.JPG

我家上一台冰箱是三門款,冷凍室在最下層,以抽屜方式拉開的那種,

後來發現到了賣場也不敢買下我喜歡的冷凍食材,因為買回家也冰不下啊~!

平日還可以這樣忍一忍就過去,可是逢年過節、家裡有壽星時,就很傷透腦筋,

年菜要跟公婆借冰箱放、擠不出位置放生日蛋糕....

現在有了新冰箱比較了之後,再回顧「冷凍室容量空間不夠大」的過去,

對一名家庭主婦來說,實在是說不出的委屈啊~

IMG_8683.JPG

所以我對新冰箱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有最大的冷凍空間!還要外型好看!

文章標籤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IMG_0091.JPG

這陣子常聽到人家說:「全國電子現在很漂亮!很好逛噎!」

只是耳聞,所以我沒有太多的感受,心裡想:「全國電子一直很好逛啊!價格也經濟實惠~」

直到自己來逛一趟,才完完全全明白,現在的全國電子Digital City明亮、舒適、寬敞、

時尚潮流的家電商品應有竟有超齊全,每一區的動線與家電展示陳列都規劃得相當好,

重新改寫了我以往逛家電的印象,腦海中也浮現了一串光明跑馬燈,上面寫著:

「以後要挑選家電,到全國電子就對了!」

IMG_0090.JPG

最近需要選購3C家電或著挑選聖誕禮物就先跟我逛一趟吧!

IMG_0089.JPG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JPG

對!有一頭「沒有整理就會很毛躁的自然卷」頭髮,是我的超級大秘密。

 

我始終留著一頭大捲髮,背後的大真相就是我那一頭無奈的天生自然卷,一說起我這一頭叛逆的自然卷,不趁機抱怨幾句怎麼可以!天生毛躁就算了,空氣中濕氣越多,它就越拿翹,真的,每根頭髮毛鱗片都給我翹的不像話,才導致看起來毛毛躁躁的(加倍毛躁),也不想想平時我待它們不薄,那麼體貼、關心它們,卻沒有想想我的感受過,不過隨著時間過去,我好說話的個性也就認命了,所以從小到大心裡都會偷偷羨慕別人仙女般的柔順直髮,而我卻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整理頭髮,這麼做還只為了讓它們出門不嚇到人,僅此而已,有時候我也會想要把頭髮吹整成有氣質的仙女直髮,但可惜我雙手在這部分天生比較沒慧根,只能出門找設計師幫我實現願望,所以大多時間我都是一頭看似剛起床的慵懶捲髮造型在過日子。

 

直到我遇見今天這把造型整髮梳,我覺得我的人生在髮型變化這部分,如同被點亮了一盞明燈,看見了希望(雙膝著地、雙手合十望著明燈

2.JPG

這把來自以色列的DAFNI muse 造型整髮梳,竟然可以讓我自己在很快速的時間內,

把一個毛躁的頭髮擺平,不只如此,而且還能梳出一頭我很滿意的造型,這真是太神奇的發明了!!!

3.JPG

文章標籤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8904.JPG

生存四大條件:養分、日光、水、空氣。

近年來大家開始喜歡往山林裡走,一進到山裡就讓人很放鬆,並且心情好好~

除了美景的視覺療癒外,我相信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就是乾淨、無污染的好空氣!

是的,身體需要好的空氣,於是很自然的想待在充滿清新空氣的山林中。

IMG_3115.JPG

這幾年空污問題日益嚴重,許多人出門上街會配戴上口罩,

也讓我們開始重視好空氣對身體健康的重要,可是很多人卻忽略了對居家空氣品質,

因為根據研究顯示,室內空氣污染的危害是室外的2-5倍啊!!!!!

IMG_3116.JPG

文章標籤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325.jpg

這麼時髦的外型與配色,變成時尚手拿包也沒違和感啊~~~~~~(啊了5分鐘後才冷靜下來)

尊貴金配上內斂黑的組合,就是今天的主角-伊萊克斯PUREi9.2型動機器人!

IMG_2330.PNG

印象中掃地機器人都是圓形或著接近圓形,PUREi9.2為什麼是像御飯團的三角外型,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心想:「三角形?這其中一定有隱瞞什麼秘密!!!」

帶回家使用後,果然沒錯,我發現三角造型讓它動作非常敏捷靈活,傳統圓形掃地機器人無法處理的角落,

PUREi9.2都能輕鬆清潔得到,並且清潔的很乾淨,也讓我對掃地機器人重新改觀,

原來三角型動專利設計的驚人秘密就是:可以深入邊角縫隙,清潔的乾乾淨淨!

IMG_2328.PNG

文章標籤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38.JPG

我們家今年多了一位新成員,誤打誤撞變成馬克的褓母,為什麼呢?

請繼續看下去.....

IMG_2135.PNG

是中華電信推出的智慧聲控服務音箱!

IMG_2140.JPG

因為用聲控就能請「i寶貝」服務許多事情,這對馬克來說根本樂歪了!

例如:

IMG_2142.JPG

可以聲控點歌!可以聲控調整音量!可以聲控停止播放!

文章標籤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2014拷貝.jpg

近年來的空氣污染問題,讓每個家庭都開始注重空氣品質,我也才驚覺原來室內空氣的污染程度比室外空氣

還高2-5倍,加上疫情問題,這段時間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所以我覺得家裡更需要一台高效率的空氣清淨機!

室內需要隨時保持好空氣的狀態,才幫家人健康把關~

IMG_1576.JPG

比起戶外,家中躲藏了更多的過敏源,大多是肉眼看不見的,灰塵、寵物皮屑、塵蟎、煙等等,

我習慣在家24小時都使用空氣清淨機,因為我認為預防甚於治療重要,絕不放任過敏源在家與我們共同生活,

這樣的習慣小馬克在家幾乎沒打過噴嚏,身為母親的我為此感到很得意,

而且像我這麼愛漂亮,更需要好空氣,有好的空氣品質對肌膚也是很重要的保養喔!

文章標籤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配了新眼鏡,讓我對眼鏡的印象完全大改觀!!!!!

原來專業、高品質的驗光與鏡片,戴起來看見的視界如此清晰與舒適,沒想到可以這麼美好~

IMG_2414.JPG

以前配戴眼鏡老覺得沒那麼舒適,有時視線轉移太快還造成頭暈暈的感覺,戴久了甚至頭痛....

而且能夠看見的視野也沒有那寬敞,加上每次戴上眼鏡後都能明顯感覺自己變的笨笨呆呆,

因為這樣的緣故,讓我沒有那麼喜歡戴眼鏡,大部分的時間都以隱形眼鏡來取代眼鏡。

IMG_2415.JPG

多年來依賴隱形眼鏡的我,隨著年齡增長,以及現代生活中有大量的3C時間開始覺得眼睛疲勞度增加,

並出現酸澀與模糊的症狀,不舒服感覺已經影響日常了,於是熱敷按摩眼睛、常去山裡看看綠色植物、

減少使用數位產品時間、吃有益眼睛的蔬果及保健品等等樣樣來,可是我發現這些僅僅是預防與保養而已,

文章標籤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24.JPG

說真的,家裡怎麼可以沒有一個好的熱敷墊呢?!

有陣子我因為頸肩不舒服去看了復健科,醫生跟復健師都異口同聲再三交代我:「回家有空就多熱敷!」

去看中醫調理身體時,中醫師也常提醒我:「有空多熱敷肚子!」

我去日式整體沙龍,按摩老師也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肩頸要常熱敷!」

由此可見「有空多熱敷」對日常身體保健是多重要的事啊~~~

曾經我買過最傳統的熱敷袋,想熱敷前要先煮開水、接著再冒著會燙到手的危險,把熱水倒進熱敷袋裡,

然後一下很燙、一下冷掉,溫度很難拿捏,所以(雙手高舉)當時我是徹底放棄熱敷這件事的,

直到我發現「熱敷」其實有更聰明、安全與迅速的選擇,現在「熱敷」成為我的每日固定行程了!

IMG_1832.PNG

文章標籤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