蜆精1  

喔!以前我是個常熬夜的人,不管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工作,或著是...美國影集(最後四個字講的很心虛)

熬夜非常不好,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沒有卡帶跳針,是強烈表達我真的知道)

30歲以前啊~我是個覺得熬夜沒有什麼的人,覺得反正熬完夜後,只要再多睡一點補回來就好了(一秒鐘帥氣撥瀏海) 

 

 

 

回首年輕不懂事,不在意熬夜對身體帶來的危害(茶)

隨著年紀增長後.......

發現熬夜好像不再是睡飽一點就能補回來這麼簡單的事,而且熬夜後睡覺起來,

身體會覺得好虛,動作變得很緩慢,嚴重的時候還有像被車子正面擊撞的身體疼痛感,

才讓我開始覺得熬夜很恐怖,直到幾年前我在電視上看到白蘭氏旭沛蜆精這隻廣告-->

 

 

 

才知道更恐怖的是,原來平常熬夜是在欺負自己的肝,然後肝又是個很老實的傢伙,

好人做到底那種型,不撐到最後一刻他完全不吭聲!所以欺負好人算什麼英雄好漢!

我決定要好好來保護我的肝~肝~肝~肝~(山谷迴音)

 

7721815944  

 

以前對蜆的認識只有在早餐吃稀飯會配到它,他當時都以淹沒在醬油裡神秘的姿態出現,

好鹹!但很下飯這樣,所以第一次看見它用著晶瑩剔透的液體造型出現,有讓我重新看待它,

而且它竟然有著含量很高的『肝醣』,過去實在小看他了,以為它只能跟白稀飯搭檔,蜆!我對不起你~~~~

蜆精2  

 

 

 

老實說一開始肝醣是什麼,我一點也不清楚(轉頭掩面哭泣)

但稟著打破沙鍋問到底性格的我,擦乾眼淚深入瞭解一下!

現在,我用我的方式,讓你認識『肝醣』一下!(一下而已不會花太多時間,請看完再轉臺,謝謝!)

 

馬克媽媽小教室:

肝醣是人體極需要的一種營養,儲存在肌肉跟肝臟裡,熬夜的時候肌肉會開始燃燒肝醣,

全部燃燒光會讓身體開始疲倦起來,然後打著肝臟裡的肝醣主意,肝臟又是那種好人做到底型的,

明明自己很需要,但又很大方的拿出肝醣大放送,好了!送完了肝醣…..它壓力來了!因為沒有人可以支援它!!

 

 

聽完這個溫馨又感人的肝臟行俠仗義的小故事有沒有很想哭?

是不是很想好好愛它(想愛它的舉右手!)

是不是很想支援它!(想愛他又想支援它的請舉雙手)

 

我自己選擇了『白蘭氏旭沛蜆精』來愛護我的肝,我絕對會好好對待它!

而且旭沛蜆精口感是我的菜!有蒜味的蜆精華,我跟馬克爸常對乾,一口飲下還意猶未盡!

味道好鮮~好想配白飯XD

 

你也跟我一樣有熬夜跟疲倦的問題嗎?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肝喔!

不然,肝平常很沈默寡言,但一開口就要人命啊!(沒有做節目效果!是真的!)

 

照顧肝臟要從平日保養開始,奠定好的基礎,就不怕肝苦喔!

 

 

 

後記:今年白蘭氏旭沛蜆精邀請我當年度代言人!我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以前是愛用者,今年可以變身代言跟大家分享旭沛蜆精,馬上就點頭答應!

腦中還不斷幻想自己會用什麼造型代言我喜歡的產品(幻想:我穿蚌殻精衣服)

不過當然沒有讓我穿這樣啦!一起來看看我的好媽媽造型吧XDDD

 

72434_10200168578509746_1528347399_n  

 

謝謝你的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蘭氏蜆精 馬克媽媽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