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美強生一起合作『我畫、你答、美強生大方送』的媽媽知識講堂遊戲

 

不解釋!我們直接來看看活動網頁!是!不!是!好!可!愛!(快說是!)

美6.jpg

進入活動網頁後點進『馬克媽媽的知識講堂』

 

美3.jpg

不同年齡的寶寶表達力培養方式不同,所以有分齡作答區喔!

 

美4.png  

我知道你心中正在大喊:『這題目也太簡單了吧!』因為我有有內心這樣大喊

但是生活中越簡單的事情越容易忽略啊!

做完題後,我有馬上丟球跟馬克玩起:『把球丟給”我“!』跟把球丟給”你“!』

果然有讓我重新調整自己懶惰媽媽的心態,把握生活中小細節,可以讓寶寶得到更多更多

 

美2.jpg

 

美7.jpg

 

美強生一共推出三款對寶寶表達力玩具,那個天才小樂團我好想要XD(明明是給小小孩玩的)

                       美1.jpg  

美強生寶寶千萬別錯過9/16日的活動噢!

我把下列兩行重點打出來,請你筆記一下:

本活動自102/9/16起開始贈送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美強生A+飛凡表達力活動網頁:http://goo.gl/RDx9WG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