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的小馬克正值語言暴發期,開始說出許多新詞彙跟長型句子,

還會研發新的詞句,逗得我們歡樂一家親!

雖然有句老話:『三歲小孩連狗都嫌!』

但相信很多家中有三歲兒的父母常被三歲寶寶語言逗得哈哈大笑吧!

 

你們家也有像馬克一樣,正處學齡前年紀的寶貝嗎?

這些吸收新知識相當快速的『海綿寶寶』們,正是學習力超音速提升的時候,

雖然沒有上學,不過在家中透過一天30分鐘的親子教材互動會有相當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喔!

 

平常睡覺前我會自創故事給馬克聽,不過他每次必點的是,媽媽的人氣招牌故事:『外星球上的外星人』

最近我嘗試讓他自己試著表達出他心目中的外星世界,萬萬沒想到我小看他了!!!!(同手同腳後退三大步)

原來他還挺有想法的,並且也能加上自己的想像形容,下面的圖是『馬克的外星世界』

透過我的手畫出來,文字介紹是馬克原汁原味的創作,一起來來瞧瞧住在三歲小男孩的外星人吧!

 

 

 

馬克外星人  

不會畫畫的媽媽也不要現在就轉台!其實有很多方式可以進行,例如:剪貼或是用文字方式記錄下來都是很棒的回憶。

或者也可以搭配一些可以提升寶寶表達力的玩具當教材等等

因為適當的玩具都是可以幫小朋友提升學習力,加上玩具對小朋友也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年紀在大一點的孩子,就可以進行故事性的發展,先從主角命名、外形設定,地點甚至季節,然後到主角發生一件事開始說起等

都會很有趣,你覺得會覺得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力、以及表達力都遠遠超過你能想像的!

重點筆記當然初期玩,有些孩子可能會變得安靜,這時候家長的引導就很重要喔~ 

 

這次由我跟美強生活做的A+飛凡表達力活動中,有分別針對不同年紀的寶貝設計的知識講堂,歡迎光臨!

美強生表達力2

 

對了!對了!活動時間!你家也有美強生贈送的表達力玩具嗎?拍下寶貝跟表達力玩具互動照片上傳,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半年課程卷  --->有可能就是你的了!!!!!!

 

美強生表達力1  

 

步驟是:

 

1.玩得這麼開心!快把相機拿出來!

P1011627

 

 

2.拍下美好的瞬間!

美強生第二波FB照片1

 

3.拍好後挑選一張最棒的照片,上傳到---->

l   活動連結:http://goo.gl/3IhsHW

美強生第二波FB照片2

 

不要吝嗇,跟大家分享你家寶貝的非凡表達力吧!

 

美強生表達力4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