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關於這趟舊金山女子馬拉松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了,我決定分成四篇

(四篇!好大氣<--如果可以請搭配同手同腳後退三大步:好!大!氣!)

不過這次出門行李相當精簡,有拍照功能的工具只有手機

不介意的話,我們開始2013舊金山女子馬拉松第一篇【進入NIKE帳篷】

 

30.jpg  

 

這是舊金山的聯合廣場,大家都說這裡是舊金山的心臟,豎立在廣場空中的是勝利女神.....

對不起...我先休息一下下(扶牆喘氣)身為一個媽媽又不太聰明的我,要寫這些好辛苦,

我平常是一個敘述事情:『就是那個跟那個,他們那個什麼地方的那個...我忘記了,不重要,然後那個就跟這個...』

說的口沫橫飛但沒有人聽得懂的這種方式,所以除了照片是手機拍得之外,

也請再容我使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進行,謝謝大家的包容!好!我們繼續-->

 

 

NIKE報到帳篷設立在聯合廣場,每天一大早還沒對外開放就陸續有人加入隊伍等待報到

(我身後的小男孩太搶戲)

1.jpg

 

到了下午,報到帳篷的景象只有三種:就是擠滿人!擠滿人!擠滿人!

報到帳篷要幹嘛?就是選手提領自己參賽包的地方(如果你願意看到最後,我也願意把我參賽包給你看<--好弱地交換條件)

 

27.jpg  

 

 

報到帳篷後面還有一大片帳篷,裡面每天都有好多熱鬧的活動在進行著

3.jpg

 

這裡有許多攤位,並且擠滿了女孩,因為這些贊助廠商全都很大方的贈送商品,大家排隊排得好開心

2.jpg

 

28.jpg  

 

除了帳篷內,附近的街道上聚集了好多來自世界各地穿著跑鞋的女孩,很特別的景象,熱血確又柔和

4.jpg

 

這一攤推出的是專位女生設計的運動飲料,顏色是不是很繽紛少女(喝了會翹腳單腳轉圈圈)

5.jpg

 

我選擇了這一攤!看到香蕉放入果汁機裡我就投降立刻去排隊了!

 7.jpg

WHOLE FOODS是全美最大的有機超市,裡面販售的食品全部由美國農業部認證過

為什麼我這麼熟!!!噢~沒什麼啦(側臉手指轉馬尾)低頭Google一下就有啦!

雖然我沒有行萬里路也沒讀萬里書,但我有Google就不會輸(<--媽媽好會自我勉勵),除非沒網路...

 

8.jpg

杯子裡是香蕉奶昔,可以的話我好想拿托餐盤去取,然後杯子在托盤上疊兩層高,

香蕉奶昔真的很美味,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這是俗稱的相思病嗎?)

 

9.jpg

有機餅乾給的很大塊、有機巧克力牛奶一人一瓶,才一攤而已,我有機下午茶的空間就飽了!謝謝招待(獻上我的有機鞠躬)

 

帳篷裡有面電視牆,許多女孩在這裡等待自己照片然後拍照,事情是這樣的-->

只要在自己Twieetr (推特)放一張有關舊金山女子馬拉松賽前準備照片,然後標簽#WERUNSF字樣

電視牆上就會輪播有標簽的照片,可惜我沒有Twieetr(<--what's that?因為沒有所以翻白眼

 

10.jpg

11.jpg

 

謀要緊(江湖口吻)!我有instagram!!!(會很明顯我因為沒有twitter帳號在生悶氣嗎XD) 

12.jpg

 

13.jpg  

反正棚裡面就是這樣,大家自己看....(不提還好,一提twitter生悶氣到現在XD)

15.jpg

 

每天棚內都是這樣滿滿的人,不過大家都很守秩序,再長的拍照動線大家也都很輕鬆愉快,氣氛相當好

16.jpg  

 

這一攤很可愛!!!!(先尖叫再說)啊~~~!啊~~~~!啊~~~~~!(再含一顆喉糖,好!可以開始說了)

Paul Mitchell肯邦的攤位幫參賽者做造型

18.jpg

 

這些造型師會依照每位女孩的需求設計不同的髮型,我看到一位金髮女孩盤了一頭辮子包頭好華麗!真可愛!

19.jpg

 

這面牆是舊金山沿海地圖,上面的發光線條是馬拉松賽的路線,也是大家必拍的背板之一

20.jpg

前面這位參賽的媽媽抱著自己女兒拍照,感覺超溫馨的啦~~

我應該帶著孩子們1:1的人形立牌來的!!!(低頭筆記)

21.jpg

這是女兒參賽,媽媽是加油團,一樣是溫馨路線

幫大家拍照的工作人員是走歡樂路線,他把這條很長的拍照隊伍照顧的很好,

還會不斷跳舞逗大家開心,是開心果大男孩!

22.jpg

 

好了!接下來換我拍了! 

我想要表達跑完這條路線後,臉部應該是呈現這種扭曲的狀態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雙手還要把衣服拔開,就演變成『暗巷裡的變態狂』....

真是一失足成千苦恨,搭了十幾個小時飛機....(惆悵地望向遠方)

23.jpg

不過我扭曲的表情可能很得外國人疼(<--大言不慚這四個字我詮釋得很好)

拍完照後,這位可愛的工作人員要我乖乖在背板前站好不要動,他拿著我的手機

跟我自拍了起來,輸人不輸陣,嘴唇沒有別人厚,光嘟已不能嘟輸人

 

24.jpg

 

帳篷外這面WE RUN立體牆也是熱門的拍照點,隊伍也相當長

跟我合照的高挑漂亮女孩是名模王麗雅,她是這次舊金山女子馬拉松文章裡接下來的特別來賓!

請大家掌聲鼓勵,男生請狼嚎~!謝謝!

(可惡!跟名模合照我竟然忘記縮小腹!!!!)

 26.jpg   

 

這次我挑戰半馬13.1英里(=21.1公里)

板子上顯示的是每一英里的位置跟坡度,對!是坡度,舊金山名產,據說很硬,但我準備好了!來吧!

31.jpg  

最後送上我的參賽包!(說到做到風格)

那塊紅色圓圓是我的號碼牌,6930是我的參賽編號,不用找晶片(馬拉松賽計時晶片)

晶片就內健在號牌布後面,零重量好厲害,也就是說跑完步不會看見大家蹲在地上取晶片的畫面

橘色長長那條是起跑分區手環,報名時依照自己的時速來選擇,憑手環進入管制區等待起跑,

這次參賽者高達三萬人,分區等待不會因為人多瞎擠在一起,大家有秩序的起跑,很不錯!

照片  

 

謝謝你跟我到解析度低(手機攝影)的舊金山一趟,接下來我要帶你們去第二篇買到失心瘋的NIKE TOWN!

請期待:D

 

 

尚未完結,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