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舉牌的那棟建築物就是NIKETOWN

舉牌果然很厲害!到哪最醒目的都是舉牌的那位

它的位置就在聯合廣場的旁邊,過一次馬路就到了

 

1

 

好!不囉唆,手牽好,我們現在過馬路

2

這面印有WE RUN SF的牆,可是接下來三天三夜相當熱門的地方,時時刻刻擠滿了人

(最後再揭曉,這面牆搶手的原因,繼上一篇後為了延續文章風格,我們繼續條件交換<--好爛的風格XD)

這天我一大清早出門才有機會可以拍到這樣清場版『阿北唱卡拉OK』的經典姿勢!(可惡!明明是跑者英姿...)

3

回顧照片,我很遺憾沒拍到入口處,聽說這裡重新裝潢,暫停營業了半年以上,最近才開幕營業,

一樓的入口處是手扶梯直接上樓,手扶梯旁許多木製裝置品,是從波士頓拆掉的體育場椅子回收利用的(我說錯請糾正我,因為我是聽說的)

我明明去了三次,為什麼沒拍入口處?!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老淚縱橫)

答..應..我,如果你現在有想要做什麼、買什麼、愛什麼、拍什麼都不要遲疑

去做就對了!買就對了!愛就對了!拍就對了!(原諒我,年紀大了就很多心歷路程想要交代)

 

 

 

既然沒有入口處,我們直接到二樓,光這層樓我錢包就能被完全清空了(這裡很好買加上我錢包體質很虛弱),

這麼好買怎麼可能還有機會帶錢包攻下3樓、4樓、5樓、6樓....

4

 

不提我現金不足的事了,現場有DJ播放音樂,走夜店風格,

動次動次!買東西節奏也跟著加快!動次動次!連付錢也好快!(嘖!又提錢,才剛說不提而已)

9   

 

你相信嗎,再晚一點這裡每一個角落都擠滿了人

就像是整個舊金山的人全往這裡湧入一樣,好瘋狂!

要不是一大早起床過來,根本沒辦法看見整層樓的全貌

6 7

沒帶回訓練鞋也是我感到很遺憾的事情之一,因為我訂了一雙限量跑鞋了,花太多錢很不好意思,內心一番掙扎後

我決定忍痛把訓練鞋留在原地(含淚揮手道別,用情很深)

13  

 

接下來的照片很多女孩要瘋掉了!他們的運動髮帶竟然有好!多!款!式!

拜託台灣NIKE也趕快進運動髮帶啦~我愛小馬克粉絲團的私訊已經被『跪求NIKE運動髮帶哪裡買』訊息塞滿了,

請快點上架,萬事拜託了!配件越漂亮就能吸引更多女孩來運動,

越多女孩運動就能吸引很多宅男一起出來運動,真的!整個台灣就更運動化了(點頭如搗蒜)

12  

第一次來逛的時候沒什麼人,以著好女人勤儉持家心情想著:『先逛逛看,等決定好要買什麼,晚一點仔細盤算一下再來買!』

我好天真,喔!不止天真,還相當愚蠢,晚一點來已經不是買不買的問題,而是根本買不到....

花錢的時候要當壞女人<---這句話已經記在我筆記本上了

 

14  

 

沒什麼,只是看到鏡子又四下無人很想拍照而已(顯示目前逛的很悠哉,絲毫沒有買不到的危機意識)

1381778_10201495853810799_1462054716_n  

 

這個電梯旁的透明樓層顯示螢幕我覺得酷斃了,癡癡站在這裡看著它變化一陣子

15

 

5樓有兒童慢跑專區

 

這一排可愛的運動內衣全是小小女孩的,縮小版好可愛!

17

 

小小跑鞋,東西縮小後都好可愛,可惜價格沒有跟著縮小....

18

 

16  

 

在兒童區地板上發現的大腳!KOBE是開船出門吧!NBA球員的腳都是巨人等級

我原本的8號鞋大腳婆瞬間必成兒童腳了,怎麼可愛成這樣(<--真不害臊)

39  

 

 

接下來我在6樓籃球樓層拍的四張照片,不解釋,你來負責:『哇~~~』就好了

40 41 42 43  

是不是很好:『哇~~~~』太酷了這個!

 

 

 

好!(彈指)繼續回來我們馬拉松的主題!

模特兒身上的背心是這次2013舊金山女子馬拉松限量款(示範穿搭:內搭了一件紅色運動內衣好好看喔~)

限量背心一共有黑、螢光黃兩色

 

11  

台灣的路跑賽一開始就會收到路跑背心或著排汗T恤,讓每位參賽者能夠穿著去跑步,

國外的路跑賽是跑完才會拿能一件紀念完賽T恤,

為了想要有更有參與感,我挑了一件黑色的背心

決定當天就穿著去跑(我喜歡黑色!定案!)

 

 

23  

 

第一次結帳,非常輕鬆自在

19

 

數學能力不好,花美金也花得很輕鬆自在,直到回房間按了計算機,就鬆不太起來了

 

1382122_10201495748288161_71473209_n   

 

當天下午兩點開始販售2013舊金山女子馬拉松的限量鞋,特地再回來領鞋,這時候人潮明顯開始增加

20

 

這張有拍到一點點一點點入口處噎!!!!(意外的驚喜)

21

 

今年的限量鞋推出四款,猜猜看我挑哪一雙?!

 

24

就是她!

LunarGlide+ 5 “San Francisco Marathon”    <--點入可賞鞋

22

 

四款售價每雙美金150元,我帶一雙就好,其它拍照回家當紀念(雖然筆記了,但花錢的習慣還是壞不起來,可惡!)

10  

 

限量鞋的特別結賬區,人很多但意外的有效率,不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

 25

 

我真的不是衝著可以跟帥哥拍照才買鞋的!我真的不是衝著可以跟帥哥拍照才買鞋的!

我真的不是衝著可以跟帥哥拍照才買鞋的!(希望大家能相信我是真心的XD)

26

 

9266_10201504131217729_964882145_n  

 

接下來是我第三次進來的景象,不解釋。

 

滿滿的人

27

 

滿滿的人

28

 

今天的DJ

 

36  

 

滿滿的人,我沒有重複複製貼上來,越接近比賽人潮越多,大家瘋狂的採購

29

 

雖然人很多,但服務品質一樣很棒!現場很多工作人員全心全意地幫大家尋找商品、尺寸

 

 

44  

 

架上清空就清空了,空了就沒有同樣商品可以再補上來,

有幾樣沒買到的東西,擺在心裡一路惦記回台灣

(失算,有種“愛錯過了就不會重來”的感覺)

 

 

30  

 

滿滿的人

32

滿滿的人

33

這種人山人海的場面,照理說大家火氣都會比較容易冒出來,可是現場的氣氛卻是很歡樂的!

這時候不得不稱讚他們的團隊精神,從上到下每位工作人員都把氣氛維持的相當好,

像是參加一場派對一樣愉快,連排隊結賬都好好玩!

 

 

 

逛到天黑了!我要來解釋這面牆為什麼從白天到天黑都擠滿人的原因:

34

 

答案就是:

上面密密麻麻全是這次參賽者的名字!!!!大家都圍在這尋找自己名字,你一定心想怎麼可能找得到?!

我一開始也這樣想,可是只要照字母開頭尋找大約花3-5分鐘就可以找到

(題外話,這張照片櫥窗裡有我說的那面體育館拆掉的椅子噎!!!原來我都有拍到!!呼~安心多了)

35   

 

燈扔!是我的名字!是我的名字噎!

37         

 

最後,我還買了一件13.1的T恤,代表我是半馬參賽者,

比賽前一天在街上可以看到很多女生穿這件T恤

透過這件T恤,彼此對看一眼就知道對方明天要跑全馬26.2還是半馬13.1,

然後彼此就會點頭微笑加油打氣,真的很有趣!

希望你有機會來舊金山聯合廣場,一定要來NIKETOWN逛一逛

1385140_10201495729127682_1993323640_n

 

有沒有開始感到熱血沸騰?!是不是迫不及待看見馬拉松篇呢?!

等等我,我也迫不及待跟你們分享,正用著馬拉松的方式在寫Blog呢!

(讀書有這麼認真,我爸爸媽媽當年一定很開心)

 

未完待續,請期待!

 

 

1381346_10201495729407689_159333839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