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1NEW.jpg

過敏性鼻炎困擾我好多年...(等一下!什麼過什麼敏啦!我是進來看淚溝的噎!!!!)

(向觀眾彎腰鞠躬)為了讓紀錄片更加完整請容我必須先從鼻子說起,謝謝~

我有一個一年四季總會因為很多原因過敏不舒服的鼻子,

長時間下來連帶黑眼圈現身,擋也擋不住的好明顯!(太高調)

明明睡好飽,黑眼圈也沒有改善的意思,明明保養品都有在塗抹,黑眼圈也沒有消失的打算....

直到有一天,才晴天霹靂的發現他們不是黑眼圈,他們是--->淚溝!

什麼是淚溝?!如果妳也跟我有一樣下面六個症狀,很有可能你也有淚溝了:

 

淚溝2.jpg

趕快紙、筆拿出來,我們要看看你對中下面幾項:

(  )1.即使畫好一臉美妝,但拍完照後依舊得用美肌APP掩飾掉眼睛下面的凹陷淚溝。

(  )2.照鏡子永遠只會看見裡面兩條淚溝,變得越來越不喜歡照鏡子了!

(  )3.可以的話真想24小時戴著墨鏡!

(  )4.明明睡了兩天兩夜精神抖擻出門,朋友見面的一句話:『你幾天沒睡覺了?!』

(  )5.保養品一罐罐的用光,卻完全沒有看到應該有的效果!

(  )6.眼睛下方蓋了幾百遍的粉,也蓋不掉黑黑的那兩條....

 

如果妳剛剛打✔了6次,請盡量傷心,我是過來人能懂你的心情,不過為了不讓你白白傷心

你還是要先提起勇氣,來分辨一下淚溝、眼袋、黑眼圈的不同:

1.眼臥蠶笑起來下眼瞼有一條鼓鼓的線,讓你眼睛發電更有魅力!

2.眼袋浮浮腫腫的掛在眼睛下方。

3.淚溝看起來像是嚴重的黑眼圈,但實際上是膠原蛋白消失造成眼窩凹陷的陰影,

  不像黑眼圈可以用遮瑕等化妝用品修飾掉。

4.黑眼圈使用化妝品可以修飾掉

5.乳溝一般人擠一下都有(不要亂入!)

 

淚溝3.jpg

 

想要跟淚溝說掰掰這件事,還是要讓專業的來!我直接把這個問題托付給醫美醫師來處理,

看在今天日子很漂亮,我不收錢(什麼時候收過了?)把自己的淚溝分手經驗過程跟大家分享!

淚溝4.jpg

淚溝的填補方式我選擇『自體脂肪移填補淚溝』,選擇的原因是:

1.好好保護可以永久性的存活

2.填補的脂肪是自己的,身體沒有異物移植排斥的問題

3.不需要定期再重新補充

 

 

淚溝5.jpg

等抽血檢驗報告出來,數據沒問題才能開始進行喔!

 

 

淚溝6.jpg

淚溝填補所需要的脂肪量不多,我左右大腿後側(接近屁股下緣)各抽出10cc脂肪

抽脂的部位有局部麻醉,不過當時我偏瘦不到48公斤,醫生要晃晃大腿找脂肪,期間我有唉了一聲

但醫生馬上脫口而出說了:『秀秀~』讓我覺得好溫暖,明明是我愛漂亮,有什麼好唉的XD

 

『備註1』抽脂部位的傷口上會縫合一針,一周後拆線。

『備註2』我抽脂的時候有保留一些脂肪放在醫院冰存起來,在保存期限內有需要補打的話,就可以直接補一下這樣。

NEW淚溝6.jpg

護士會一一指導術後的保養方法,只要照著乖乖就好,對我來說唯一覺得難的部分是:

暫時不能喝咖啡!暫時不能喝咖啡!暫時不能喝咖啡!整整一個禮拜!(就這樣熬過就好了)

 

『備註3』對了!填補淚溝前幾個月我就開始吃中藥來調理鼻子過敏,總是要先解決掉害我有淚溝的問題!

淚溝8.jpg

 

自從把淚溝填補起來後,我開始喜歡化眼妝了!也開始喜歡照鏡子,當然連戴墨鏡的時間也變少了許多!

不少人說我變得更年輕了,其實秘密很簡單,我只是跟淚溝說掰掰而已!

真沒想到補完淚溝後會有如此的幸福感!(導播!請下彩帶,謝謝)

 

淚溝9.jpg

 感謝特別演出:楊氏診所楊名錦醫師(在step1有沒有覺得我畫的很像XD)

 

 

別走開!後面還有!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實在不想放上以前有淚溝的照片,但都把你們哄進來看我淚溝紀錄片了

這時候還不奉上真人照片,應該會有人想放火把我的部落格燒了

好吧!沒圖沒真相!請繫好安全帶,手腳不要放在窗外,我們準備好出發去看我以前的淚溝XD

 

不怕!不怕!幸好一切都過去了(撒鹽)

淚溝凹陷的時候有一個側臉角度會特別明顯

1jpg  

 

 

之前我都要仰賴APP修片來幫我掩蓋真相!

 6.jpg

 

 

填補完淚溝後超開心!終於完成三年前想要做的事!

 (我素顏的樣子,認識一下XD)

7.jpg

 

抽脂水腫的狀況每個人都不同,我抽的脂肪很微量,水腫情況大約一周就恢復

5.jpg

 

 

淚溝位置飽飽的,自己看了也好喜歡!

4.jpg

 

剛補完淚溝初期會出現瘋狂拍照或著照鏡子的正常現象,要花一段時間適應

2.jpg

 

有淚溝的時候我不太喜歡化眼妝,總覺臉上髒髒的,現在自己畫完會很滿意

3.jpg

 

告別了淚溝人生,現在拍完照使用APP只是換照片顏色,不再是修修臉了,萬歲!

IMG_7294.JPG

 

 

 

 

如果妳想知道淚溝處理資訊看這邊:
我的自體脂肪填補淚溝的醫學美容中心,跟上次雷射除斑同一家喔!
 
 

 

 

台北診所

診所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4號3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右前方50公尺)
免付費電話:
0800888758
(0800胖胖胖棄我胖)
診所電話:
02-27763008
公車:
至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站

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