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3C門外漢的馬克媽媽

『雖然我不是3C達人,但請容我說句比較重的話,

只要親手體驗過Galaxy Note Pro你就會想要帶它回家!』

前陣子客戶借我帶Galaxy Note Pro回家玩一段時間,

愛畫畫的我第一個就先找S Note玩,然後我就沈迷在S Note裡面了,

因為在12.2吋大螢幕、輕巧、手感極端好的平板上繪圖實在是一大享受,

當然這不是為了繪圖者設計的平板,但還是不得不說S Pen手繪起來筆觸真強!

我完全的迷戀著呢~(眼神迷濛)

1.jpg  

 

他內建的虛擬大鍵盤跟可以進行OFFICE文件編輯的功能,

讓我在工作上跟生活更加便利,

平常我照顧馬克的時候也能窩在沙發上或在咖啡廳直接寫文章,

簡直就是筆電了啊!

2.jpg

開啟郵件可以直接進行文件編輯的Hancom Office功能,實在是商務、辦公人士的完美移動辦公室!

3.jpg

因為12.2吋的大螢幕,所以可以很囂張的同時打開四個視窗作業

4.jpg

人性化便利的感應快捷環出現令人感到貼心

5.jpg

S pen對有10年以上數位匯圖經驗的我來說相當驚豔

6.jpg

S Note是我的塗鴉本,畫好後可以直接用電子郵件寄出圖檔或著列印出來

7.jpg

 

8.jpg

我喜歡:仿皮革質感的背面,會令人陶醉...

9.jpg

我喜歡:窩沙發就能寫部落格,好享受!

10.jpg

我喜歡:照片編輯功能好好玩!

11.jpg  

最近大家問我是用哪個繪圖工具?!對!答案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Pro

 

 

本圖系由Samsung Galaxy Note Pro的S Note繪製而成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