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1.jpg 拉皮2.jpg 拉皮3.jpg 拉皮4.jpg 拉皮5.jpg 拉皮6.jpg  

 

別急著走開!為了不讓你帶著問號離開,下面有11題你想知道關於極線音波拉皮的問與答:

(為什麼是11提?因為買十送一啊!)

 

1.馬克媽媽你進行音波拉皮的部位是哪裡?

答:我進行全臉及脖子,當然你也能依照自己有需求的部位進行超音拉皮,

例如:眼部、法令紋等位置。

 

2.拉皮過程中痛的程度到哪裡?

答:因為臉上敷過麻藥,所以音波拉皮過程都還能接受,直到脖子比較敏感的部位,

我才有跟醫生、護士說:『這邊痛痛!』然後他們會幫忙舒緩疼痛,所以大致上並沒

有不舒服,純粹心理緊張佔大部份。

 

3.全臉加上脖子的時間需要多長?

答:大約不到一小時就完成!比做杏仁煥膚美容一次還快!

 

4.這樣要進行幾次?

答:極線音波拉皮一次就搞定!接著只需要一個月後回診即可,無敵簡單!

 

5.術後怎麼保養?會不會很難?

答:術後當天臉上有點紅腫,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保養方式很簡單,出門記得塗防曬就好!

防曬後還要撐傘也行,我自己術後也跑過幾場馬拉松,保養方式是防曬乳加上戴帽子,自己的經驗並不難保養。

 

6.術後會痛多久?

答:術後回家後會覺得臉部緊實感明顯,只有下巴、脖子部位碰到有點點點點的微痛感,持續大約兩周,

但完全不影響正常生活!而且那樣的痛是一種『我要年輕了!我要年輕了!』的痛,基本上是愉快的!

 

7.術後多久會開始感覺有效果?

答:自己術後當天就有明顯的緊實感,但兩周後照鏡子就能肉眼感覺不同,兩個月後緊致感明顯,

效果最好是3-6個月!

 

8.能維持多久?到期後會馬上回復原來鬆弛、下垂嗎?

答:醫生說能維持1年半-兩年,然後會在年輕狀態的模樣再慢慢老化,並不會一瞬間又鬆又垂,

我有特別問過了,不用擔心!

 

9.極線音波拉皮價格多少呢?

答:費用是依照部位計算,要看你需要音波拉皮的部位在哪邊,自己可以到英爵詢問喔!

(印象中單“眼睛部分”是兩萬多這樣,其實價格很透明化,他們有做護貝放在書報區,我只是沒有把價格背下來,請原諒...)

 

10.馬克媽媽妳覺得超音波拉皮有效果嗎?

答:術後開始到三個月間,我自己能明顯地感覺到臉龐開始緊致、上提,

因為我沒有鬆垮到明顯的程度就進行超音波拉皮的緣故,週遭的人只會覺得我年輕了,

但無法懷疑或著發現我拉皮...(屙...現在大家都知道了),目前是術後六個月,

自己覺得臉頰有年輕生命的彈力感,確實有喚醒膠原蛋白,我自己很喜歡,也很滿意!

 

 

11.妳是在哪裡進行的極線音波拉皮呢?

答:不用再私訊問我了,是在英爵醫美(南京館)黃逸明醫生

  

 

coupon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下次我們部落格見!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