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馬克在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裡體驗些什麼?

可以讓他一個人癡癡望著闖關集點卡笑的這麼燦爛!這麼心滿意足?!

(導播!不好意思,我們要到帶到最前面,謝謝~)

週末我們沒有賴床,一大早我們就前往花博公園與台上的哥哥姐姐們歡樂跳晨操

哇~新好爸爸-修杰楷也出現了!

相信很多家長跟我們一樣很關心、注重孩子各項教育,身為媽媽,

我覺得兒童交通安全也是學齡前兒童教育很重要的一環!

先前也注意到BMW長期都有在舉辦兒通安全體驗營的宣導活動,今年決定帶馬克來看看。

修叔叔邀請台下小朋友們上台一起宣示『兒童交通安全』宣言,我想此刻很多媽媽也想衝上台吧XD

『我們是小小交通安全官,希望車車不亂跑,大人多注意,還我100公分的安心!』宣示完成!

 

 

 

闖關開始!(衝)

先來挑戰關卡:『小木偶奇遇記』

光這片球池小孩們已經瘋狂了,這關除了分兩組的互動遊戲外

還有修叔叔的說故事時間!!!!(敲鑼!)

改編『小木偶奇遇記』故事,融入交通安全新劇情,馬克聽的很入迷~

 

修叔叔故事說的很好,小朋友們全都聽的津津有味,

相信媽媽們已在心中默默的幫修叔叔蓋上『新好爸爸』認證章!

有看到馬克嘛?就是那個小肉臉跟小Y那個啊(哈哈哈哈哈)

完成,貼上闖關貼紙,可以再去闖下一關!

關卡:『我是超級警察』

由交通警察先生來親自教導小朋友們馬路上的安全守則,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警察先生:『小朋友大家好!我是馬路上的交通警察先生喔!』

 

馬克馬上舉手發問:『警察先生,我家對面也有警察局!』

警察先生:『好,我有空會過去警察局聊天。』

抱歉我的孩子實在話很多(媽媽掩面)

 

有趣的馬路交通教育後,也有分組的競賽遊戲『釣釣拼圖樂』

將自己用釣竿吊起的拼圖,拼在對的位置上!

馬克隊伍提早完成拼圖,同組的孩子全都手舞足蹈的開心極了!

太好了,又收集一張闖關貼紙!

關卡:『馬路小英雄』

小朋友們可以自行選擇想要駕駛的小車

依照交通安全姐姐的指令前進,是的!馬克偷跑馬上被攔下來(行照、駕照)XD

每個人都要遵守馬路守則才能繼續前進喔~

這個關卡設計了『斑馬線』、『鐵路』、『隧道』等幾個馬路狀況

小朋友透過這段駕駛的路上,學到了平常身為小路人不知道的知識

也同時瞭解原來駕駛要注意這麼多路面上的狀況,還要注意行人,

所以交通安全不只是駕駛的責任,也是路人的責任!

耶!收集到三張闖關貼紙了!

可以去領取一支可愛棉花糖!

瞧他一臉的成就感XD

現場有交通警察先生的重機可以試坐,我有試著想從正面拍他,但可惜拍不到臉,只好拍側面...XD

現場有販售BMW玩具小車(有優惠很多的價格)

這台GT2開車門有不同音效,又很帥,現場又有優惠,媽媽忍不住買一台了XD

領取闖關禮

闖關禮也太多了吧!體驗營大成功~

在馬克還小的時候,我會透過故事、玩玩具車的親子互動遊戲方式,

幫助他瞭解交通安全,因為很小開始就把交通安全加入他的教育中,

所以馬克三歲後自然而然就很注重馬路安全,

也希望能透過這次馬克參加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

讓大家重視兒童交通安全喔!

 

 

, ,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尚贏娛樂城
  • 歡迎點選小房間喔
    2016年【尚贏娛樂城-註冊網址:sw7777.net】是你人生中最好的選擇
    ★★資金雄厚的娛樂城值得您信賴★★
    ㊣最高水位0.97
    ㊣每月儲值滿千送五百
    ㊣提領免手續費
    ㊣月回饋6%
    ㊣首儲即送10%點數
    ㊣全台便利商店皆可儲值 7-11 全家 萊爾富 OK
    ㊣現金儲值版 5分鐘隨時可提領不再以往週週結
    ㊣讓您資金調度快速方便
    ㊣上組穩定24H美女在線為您客服
    ㊣尚贏娛樂城註冊網址:sw7777.net
  • pheobuschen
  • 挖!帶小朋友參加安全活動好有意義!重點還看到修杰楷!讚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