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圖.jpg

『我們有適合馬克媽媽的車,有動力、很安全又貼心、置物空間又很很靈活,想要讓馬克媽媽試駕看看?』

『那能讓我開去山上試試看嘛?』

心裡盤算著不能上山的話,我打算婉拒的念頭

沒想到客戶竟然立刻答應!!!!竟然立刻答應!!!

所以今天我當司機帶著你們一起試乘出去玩吧!(露齒燦笑)

1修改.jpg

 

【今日試駕車款小檔案】

■INFINITI 精品跑旅 QX50

■排氣量3696cc

■325匹馬力

VQ37VHR 鋁合金 V6 引擎

■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

■外觀顏色銀雪灰

■售價199萬

 

 

 

乘客請繫好安全帶,請放心!號稱精品旅跑的QX50不單只座椅舒適,據說設計的出發點為了創造駕駛者

坐在駕駛座上能直接感受到高級舒適的觸感,所以連安全帶都是走精品服飾編織,

因為柔軟、不壓迫,即使穿著高級服飾也不用擔心喔~(我應該穿晚禮服來試駕的)

精品旅跑不只是隨便喊一喊的口號而已,從細節開始精品化(值得拍手)

2.jpg

『準備好了沒?!』

3.jpg

15分鐘不到.....

 

是的,車內環境太舒服,加上後座空間寬敞可以完全放鬆,才上路沒多久他就忍不住睡著了....

 

4.jpg

看完乘客的部份,我們回來看看司機(我)的狀況: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駕駛到讓我立刻順手的車,完全沒有陌生感,不論是車子的大小、油門、煞車的反應、舒適度、

還是中控台按鍵的操作與駕駛視角,各方面順的讓我心服口服,對於這點我必須晚上寫在日記裡紀念這天!

沒想到有一種天作之合的感覺!哈哈哈  (沒事不要亂用成語)

5.jpg

女生賞車試駕時跟男生是天壤之別的,女生不會踢輪胎、也不會掀開引擎蓋讚嘆不停,

我們只在意外觀好不好看、內裝舒不舒服、好不好駕駛、視野與採光如何、鏡子照起來美不美之類的XD

女生要的很簡單,就是車子要夠貼心,要夠懂得女性駕駛,

QX50的車身尺寸、寬闊視野、以及充沛馬力讓女生駕駛起來輕鬆又優雅,

難怪我立刻愛上這感覺了~(陶醉)

6.jpg

還有不需要自己動手-->開啟-->調整車燈的功能也是很能虜獲女人芳心的貼心設計~

7.jpg

一路從台北開到這裡,看見眼前的藍天白雲與山脈真是令人身心放鬆,好療癒啊~

8.jpg

還有什麼好說的(攤手)325匹馬力搭配37.0 kg-m大扭力,爬山路根本沒感覺啊~根本沒感覺啊~根本沒感覺啊~

要不是看到窗外的置身高度,還真沒有開車上山的感覺(寫到這裡依舊念念不忘QX50的馬力表現,好迷人)

9.jpg

不要再誇獎它的馬力了,它還擁有7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

因為它自己聰明到會判斷路況幫你改變檔速,『嗯!QX50不只強壯還聰明!根本(荷包有預算的)女性首選啊~~~』

17.jpg

馬克在抵達目的地前,可是睡了很舒服的一覺!乘客在後座睡的舒服對司機來說是一種駕駛高評價

10.jpg

有音響名廠Bose為QX50量身打造的頂級環繞音響系統 ,居然有11個喇叭,讓音樂的感染力更好了~ 

一路聽著小野麗莎的歌,輕鬆又優雅的上山,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11.jpg

完美抵達,並且獲得眼前的景色好滿足!!!!

20.jpg

重點來了!停車時間~~~~~

12.jpg

QX50的特色之一

車身共有四台攝影機分別在前後左右,其實我是個不依賴這種影像停車的資深(老派)駕駛人,

但是中控螢幕上顯示分毫不差的影像有讓我大吃一驚!

也成功突破我心防,讓我接受影像細心的指揮,輕鬆的在陌生環境停好車

13.jpg

14.jpg

QX50只有推出旗艦車款,所以沒有分有無天窗的車款,通通有天窗~

15.jpg

在高速公路上,我誤觸了一個按鈕,然後開始感到座椅熱熱的,請後座老公幫忙看看是哪顆鈕,

我老公一時找不到有點緊張,很怕我太熱開車會不舒服,我要他別急:『溫度其實跟泡在浴缸泡裡一樣的舒適感~』

這個功能在冬天一定很受女性歡迎吧~

PS.我誤觸的是『前座電熱座椅』

16.jpg

雖然身為休旅車,但又沒有休旅車車身太高,上下車不容易的問題!

33.jpg

來看看後座~

畫重點:同級最長軸距的利益點就是把後座空間變大,媽媽們在選車一定要學會看軸距這個部分喔!

可是孩子們在後座的空間與舒適度的關鍵部分啊~

當妳跟老公去賞車,專業的問業務這一題,老公一定會再次愛上妳!(肯定)

軸距.jpg

再來看看後車廂~

19修改.jpg

(我沒有強迫他,他堅持要在那裡讓我們拍照的XD)

18.jpg

馬克在的後座位置有ONE TOUCH後座椅背電動摺疊系統,不過我沒有使用,放一張官網照片給大家感覺一下

這項功能在駕駛座就能操控,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未命名-1(已拖移).tiff

介紹完我的試駕心得,最後跟我們去清境農場吧!

等等,我聽見QX50在誇我!!!

 

 

22.jpg

好啦,我自己誇的啦,覺得身為一個會開車的媽媽,是孩子的幸福啊~

即使爸爸忙碌,自己也能開車帶孩子出去玩!是不是很帥!

 

 

你們看~~~~

25.jpg

小羊的鼻子還挺靈的,遠遠的就衝過來了

23.jpg

24.jpg

家裡養大狗的關係....

26.jpg

還好沒叫小羊握手XD

27.jpg

28.jpg

超紓壓的吧~

你有多久沒有遠離都市了呢?也安排一下藍天白雲大草原的療癒行程吧!

29.jpg

30.jpg

31.jpg

按一下QX50就能進入官網線上賞車喔!當然也能預約試乘!

qx50_vehiculeintro_color_3_desktop.png.ximg.l_full_m.smart.png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