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名水壺控外加環保時尚的運動人士,

(時尚兩個字可能會被退稿,所以我認命自己先刪了

由我來推薦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IMG_6970.jpg

每次購買瓶裝水除了浪費錢外,還相當不環保。

因為這樣的緣故,我非常喜歡收集各式各樣水壺,

但不論是保溫瓶、超級宇宙無敵大容量水壺、兒童水壺、

運動水壺、越野水袋等等,我都卡在一個問題:

 

『家裡帶出門的水喝完,也不敢裝外面飲水機的水來喝!!!』

 

直到遇見運動濾水瓶,我才突破心防....

因為我覺得飲水機的水有種不熟悉的味道,

對於陌生味道我內心很抗拒,等了好久現在有了運動濾水瓶,

這心結終於打開了(淚)

IMG_7007.jpg

戶外活動、室內外運動、帶小孩出去消耗體力等等

都是最需要補充水份的時刻,

如果身體能補充到清新好水,對身體健康會有很大的幫助!

(對!放下你手上的飲料,你的身體需要好水)

 

來一起了解「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

FillGoActive_FD_Lime_FrontalExploded.jpg

BRITA在濾水界的卓越品質,絕對是人人心目中的第一名!

這次推出運動濾水瓶,不僅能過濾掉氯氣和

會影響飲用水味道的雜質,

同時還幫我們保留了鈣和鎂等對身體有益的礦物質,

小小一片濾芯的過濾效能竟然能提供多達 150 公升的飲用水,

這樣等於 250 瓶 0.6 公升容量的瓶裝水。

試算一下:

一瓶0.6公升瓶裝水以18元計算,250瓶需要花費

18元 x 250瓶 =4500元 

好會省錢!好優秀啊!(突然覺得自己很會省錢,想落淚)

IMG_6890.jpg

有了MICRO DISC​ 微孔徑濾芯片出門也不需要揹重重的水壺出門!

IMG_6881.jpg

走到哪喝到哪,隨時幫自己補充水份~

專用的濾芯片能減少水中氯氣以及氣味,把水的口感變好,

不只是一般的裝水水壺,而是一個智慧型運動水壺!

IMG_4238.jpg

除了濾芯,我還喜歡水瓶的可擠壓有彈性瓶身,

補充水份時可以自行控制出水量!

還有不怕摔到地上瓶身破裂的材質,

我有摔壞水瓶的經驗,但我現在不想回想,

目前心情還是很脆弱的狀態,不適合回想悲傷的畫面....

IMG_4216.jpg

踩飛輪的時候把防塵杯蓋拿掉,直接喝水非常方便!

(重點全程單手喝水很帥)

因為「運動中喝水很容易」的水瓶設計,

讓我現在運動比之前有更多的水份補充,

之前使用的水壺需要開蓋子,喝好再關上蓋子,

又怕水灑出來,就會心想:

『再忍一下下,等等一起喝!』

IMG_6824.jpg

運動水瓶的提帶方便出門吊掛在包包上,放在包包裡面當然也OK!

完全不漏水!除非自己沒鎖好瓶蓋)

但掛在包包上更方便隨時補充水份(搭配表情:豎起大拇指、露齒笑)

IMG_6913.jpg

馬克爸說要拍我喝水的樣子,我拒絕他:『才不要!那樣很做作!』

但他一句:『妳喝水的樣子很漂亮啊~』

可惡,我馬上抬頭喝掉500cc... (大家不要學,媽媽我也沒練過,喝的有點撐...)

IMG_6907.jpg

我發現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除了能提供我清新好水

也能成為我的冰敷小幫手:

  1. 先裝一半的水
  2. 再放一半的冰塊進去
  3. 現成的冰敷瓶就完成了!

IMG_7027.jpg

我還發現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除了能提供我清新好水

也能變身成健身小夥伴:

水裝滿後0.7kg 非常適合女性使用,走到哪健身到哪的概念,還能補充水份!

IMG_7040.jpg

可以變成美臀美腿的負重深蹲:

  1.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
  2. 雙手水平握住水瓶
  3. 慢慢蹲下,雙手平舉保持平衡,停留3-5秒鐘後再慢慢的站起
  4. 重複動作(依照自己強度增加次數,或著增加停頓的秒數)

IMG_7055.jpg

IMG_7124.jpg

 

可以進行美胸運動:

  1. 雙手握著水瓶
  2. 在胸前合併
  3. 慢慢向上舉高鍛鍊胸部肌肉
  4. 重複動作5-10下、一共進行三組

IMG_7072.jpg

IMG_7123.jpg

還有多種的鍛鍊動作可以進行,有興趣的話我再來詳細示範給大家看!

IMG_7051.jpg

媽媽的叮嚀:

記得補充水份,特別是大量流失體內水份的時候,並且給身體好的水,好好照顧自己喔!

 

IMG_6844.jpg

未命名 2-1(已拖移).jpg

實體店哪裡買的到:

  • 家樂福
  • 愛買
  • 特力屋
  • 寶雅
  • HOLA
  • 各大百貨

網路哪裡賣的到:

  • PCHOME
  • YAHOO
  • MOMO

家樂福特別促銷:

只要購買BRITA任一款(運動/隨身)濾水瓶加購一組濾芯片3入裝938元,立刻省下211元!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