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噴醬眼中2in1 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介紹篇

1.jpg

這是第一次我媽媽在吸地板的時候,我不用去旁邊等了!(喔耶~~!!!)

3.jpg

以前媽媽吸地板怕我勾到電線,會很大聲的叫:『醬醬!走開!』

我不喜歡媽媽不溫柔的聲音

可是現在這台沒有電線的吸塵器來我家,我可以跟媽媽黏在一起,我好開心!!!

5.jpg

而且這台吸塵器會變魔術,可以變得好小一台,

媽媽會拿在手上吸地板以外的灰塵跟毛,好厲害!

41.jpg

我好喜歡媽媽幫我吸身上的毛!

(媽媽OS:歐噴醬又誤會些什麼了...)

2.jpg

我是很喜歡這台吸塵器啦!

可是媽媽誇獎這台吸塵器很獨立可以分離,我吃醋了....(哼)

7.jpg

媽媽:『醬醬~(推開)讓我拍一下這台吸塵器啦!』

媽媽不要逼我跟妳分離~

6.jpg

這台吸塵器在休息的時候還會立正站好,難怪媽媽很愛誇獎它~!

(歐噴醬介紹完畢)

10.jpg

 

 

 

 

媽媽眼中2in1 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塵器介紹篇

19.jpg

太好了~終於能讓我展現賢慧的一面了!

這一機兩用的設計實在太討家庭主婦歡心

是台配合度相當高的吸塵器

11.jpg

尺寸小巧又輕,單手使用也不會累

個子小志氣高的它是3X極勁吸力,特殊才藝是透過氣旋離心技術超級強大的吸力

你聽的一頭霧水我知道,簡單的說這表示它的吸力比傳統機型還要厲害3倍以上!!!!

13.jpg

直立式主機隨便放無需靠牆自己會站好,手持用吸塵器可以深入各角落清潔細縫

刷毛讓我清理櫃子上的灰塵變得很簡單

邊掃邊吸很有效率也省時!

連高難度的角落清潔也輕鬆搞定~

44.jpg

無線的設計是我最愛的部份

打掃時不需要在彎腰找插座、也不需要因為換地點打掃要再彎腰換一次插座

15.jpg

官方號稱的「180度靈活操控」用過後我馬上高舉雙手認同,

也願意用胸口碎大石來保證POWERstick 絕對180度超高靈活操控性!

因為控制起來很順暢,竟然使用會有說不上來的療癒感~

我稱它為『療癒系家電品』(雙手比愛心

43.jpg

好喜歡這種無拘無束、自由穿梭的打掃

沒想到少了一條電線後做家事可以這麼優雅~啊!!!!!!!

非常適合不喜歡、或著不方便彎腰做家事的人(可入手,很推薦

(媽媽介紹完畢)

16.jpg

 

 

 

 

2in1 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自我介紹篇

22.jpg

是的,我有時尚華麗的外型

姿態優雅,時常保持堅挺的站姿!

因為這樣,女主人也開始打扮漂亮,我想我有讓人想要跟我一樣漂亮的魔力~

23.jpg

我很愛漂亮,所以也很努力的維持完美體型

淨重只有2.7公斤!!!

21.jpg

充電三小時我就能連續打掃、除塵30分鐘!非常驚人吧?!

因為我有21.6V可拆式大容量鋰電池的關係

鋰電池不含重金屬鎘,大大減少了對環境的汙染

我除了長得好看,也有一顆愛地球的心呢~

你要誇我內外兼具,我也不會反對

27.jpg

我很是很平易近人也很好相處,不論是取下手持吸塵器、或著取出集塵盒,只需要按下一鍵就完成

24.jpg

手持式有搭配非常實用的清潔刷頭

26.jpg

遇到灰塵用刷毛吸頭對付!

25.jpg

刷毛往後推,一秒鐘變細縫吸頭!

32.jpg

這是我的『EZClean集塵盒』

34.jpg

跟名字一樣,要倒掉我吸的灰塵、毛髮實在簡單到不行啊!

P6200765.jpg

既然我走一個輕鬆打掃風格,濾網也一定要史上最好清潔!

42.jpg

首先,清理掉海綿上的灰塵、毛髮

38.jpg

再直接放在水龍頭下沖洗!

37.jpg

扭乾後風乾一夜,完成濾網清潔,可水洗超耐用的!

35.jpg

31.jpg

這是我的『EZClean旋轉刷』對!右邊輕輕抽出旋轉刷,不用手也能輕易的清理刷頭!

30.jpg

轉過背面有看到我的加大輪胎嗎?!是女主人打掃超順暢的祕密喔~

(自我介紹完畢)

 

 

想了解更多有關我POWERstick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點下圖進入SAMSUNG三星官網

i010002_1473672267.jpg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撰文」

 

 

 

 

謝謝你收看到最後,送你小驚喜,歐噴醬的NG番外篇

8.jpg

硬要湊上來燦笑,還笑的很迷人,我看以後都讓他發文好啦!

9.jpg

他太愛POWERstick幫他吸毛了,身體一直嘟過來要吸毛!

40.jpg

心肝寶貝你也要是3X黃金獵犬喔!要比傳統黃金獵犬長壽3倍一直陪再我身邊(打勾勾)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