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拯救右手!!!!!!!」

這目標在我人生待辦事項名單上已經停留好幾年,

因為我看了坊間不少復健推拿師的大力下手以及大幅度扭轉(抖)

讓我望之卻步.....

所以 我要拯救右手依舊停留在名單尚未執行,

直到我遇上了日本NO.1的連鎖整體沙龍....

訂正前言2.jpg

是的,心願達成!

好奇我為什麼選擇KA•RA•DA factory嗎?那就請跟我一起親自去體驗看看吧!出發~

整骨1.jpg

我要體驗的是「AP平衡課程-60分鐘」

究竟什麼是哪裡呢?繼續跟我體驗下去,你就會明白了!

整骨新版2拷貝.jpg

 

小動畫1.gif

OS:如果我不說,應該不會被發現照片那兩行歡迎我的字,

是我自己不要臉後製上去的吧(焦慮)

整骨4.jpg

踏進KA•RA•DA感覺明亮又舒適,與一般隱密性高的養生按摩館完全不同,

以我身為一名女子的角色獨自一人入內的心情:『是非常安心的!』

整骨3.jpg

(簾子拉上三分鐘後.....)

整骨5.jpg

首先第一件事要填寫資料卡,主要是填寫日常生活習慣與身體感到不適的部位~

並不是一到床位就直接躺下進行課程,

而是先瞭解每位顧客的身體狀況,再量身打造課程的內容。

整骨6.jpg

 

666.gif

OS:針對自己的需求而進行的課程,才能有真正的幫助與改善,好棒!!!

接下來,我們請本尊親自上場!

整骨7拷貝.jpg

Patty店長在看完我的資料卡後,進一步詳細地瞭解平常身體的情況~

整骨8.jpg

在諮詢中,我才開始想要正視日常生活中的姿勢壞習慣,不然總是逃避啊我(儀態不好的最佳代表)

整骨9.jpg

店長在幫我檢視肩膀、腰部的高低落差,身體部位有無平衡

整骨10.jpg

再針對我身體不適的部位,做進一步的活動力檢測~

整骨11.jpg

長期的電腦繪圖工作,讓我的右手(肩膀)飽受痠痛的困惱,

我休息一段時間不畫圖,症狀有減輕一些,但只要再提筆畫圖,不適的症狀會再度出現,

嘗試過按摩、SPA、球類放鬆等等,改善狀況有限,為了想畫一輩子的圖,為了搶救我的右手,

我想要試試看從根源調整的方式,觀察一段時間後,

我選擇了中信兄弟象球隊棒球也指定的養生會館!

(拯救右手跟著中信兄弟象棒球隊的選擇就對了啊~)

整骨14.jpg

什麼是「AP平衡」

A =Atlas 脖子,頭部的地基。

P =Pelvis 骨盆,身體的地基。

因為每個人身體不適的部位皆不同,所以透過「AP平衡」課程調整身體平衡,讓身體恢復回最佳狀態

整骨12.jpg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官網上介紹的一段話:

『過程中「降低疼痛與刺激以及令人感到愉快舒適」為宗旨,來提升技術水準,

這只有在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才獨有的技術,並且以實際驗證為本的世界唯一技術。』

整骨13.jpg

以往我是對於全身性按摩、油壓、指壓等很緊張的人,只要有人用力碰觸腰部以上我都得用咬牙忍耐的熬過,

按完後會有一種,我剛剛為什麼要花這筆錢????的疑問

Ka.Ra.Da factory體驗不到十分鐘,我想要跳起來大聲的喊:『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我喜歡這樣溫柔、無痛,讓我在無壓力並且身心靈放鬆的情況下,又能針對我不適的部位進行調整,改善不舒服的感覺。

終於讓我遇到我理想中的養生整體了!!!!!!!!(激動)

整骨15.jpg

A(脖子)的部分調整完,接下來要移動到另一張床,開始另一個P(骨盆)調整

整骨16.jpg

Patty店長詳細的講解骨盆對身體的重要性,然後先做一項測試,

照著店長的要求,我把雙手放在身體後面十指交錯握著,老師用拳頭在我掌心上施力,

我以為平常有在健身,核心應該很有力,對不起,我錯了~

店長隨便一壓,我就往後倒了,

不甘心的我要店長多試幾次,我明明刻意穩住下盤,還是輕易的被店長拉走....

整骨17.jpg

店長說我有骨盆歪斜的問題,躺在床上檢查,我明顯的長短腳...(晴天霹靂)

可能是站姿不良(三七步),也可能是坐姿不良(翹二郎腿)造成的

整骨18拷貝.jpg

沒關係,我相信只要願意改變,一切都還有機會(正面又樂觀就能迎向美好人生)

整骨19拷貝.jpg

調整時體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舒服,頻頻想入睡~

整骨21.jpg

店長的專業徒手加上這張特製的平衡調整床的合力之下.....

長短腳出現了明顯的落差!!!!!

當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也得要勤加調整跟日常上維持好姿勢,才能獲得真正的改善。

整骨20.jpg

骨盆調整後,店長再一次的測試剛剛的動作,我自己明顯的感覺到穩定!

這實在太驚人了啊!怎麼調整一下差這麼多~

完全穩如泰山,跟調整前感受差異也太大了!

店長說:『身體平衡問題不處理,會帶來無法想像的影響。』

從這天起,我再也沒有翹過二郎腿一次,即使偶爾一個習慣動作會想要翹...

可是我硬是勇敢放下腿,對抗這超恐怖的壞習慣!(值得嘉獎)

整骨23.jpg

「AP平衡課程」60分鐘結束後,店長跟我解說我身體的狀況

也出了功課讓我回家練習(我在家有乖乖做功課喔!)

整骨25.jpg

常被問起產後有沒有穿過塑身衣,其實我不只沒穿過塑身衣,

連產後也沒使用過骨盆帶過,今天課程後特別想多瞭解改善骨盆歪斜的大小事

整骨26.jpg

Patty店長幫我戴上骨盤帶後,感受佩戴前後的差異

整骨27.jpg

我自己感覺到有穩定的效果,但又不會被束縛的不適感,不是我想像中的骨盆帶得勒緊緊的

Patty店長說骨盤帶是為了協助改善姿勢,不需要有勒緊感,一天也只需要配戴20分鐘即可!

整骨29.jpg

我想我就是長時間在電腦坐姿亂七八糟,才會讓身體出現這麼多的狀況吧!

整骨28.jpg

透過這堂「AP平衡課程」與Patty店長對談,回家自我反省後,

我決定除了運動外,還要重新找回我身體的平衡!!!!!(握拳)

結尾.jpg

媽媽體驗後心得:

『找回身體平衡的同時,也順便戒掉日常的壞習慣,不單只是按摩放鬆,而是從根本改善做起的養生方式!』

 

 

 

除了我體驗的「AP平衡課程」外,還有針對美腿、臉部、腿部」腳底、指壓、油壓、全身循環改善等課程,

想知道更多的KA•RA•DA factory 直接點圖進入官網:

南港中信開幕線上廣告-karada39.jpg

 

想要體驗並且有優惠,快點複製下來!全分館能使用喔~

整骨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