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一身帥氣的運動勁裝打扮,我並不是要準備去運動,而是在幫助身體消除疲勞!

沒看錯~光穿著這套衣服就已經在消除疲勞中!

IMG_6735.JPG

近年來大家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健身、跑步的風氣也越來越盛行,

為了健康我們擠出時間來運動,我們吃得營養,

但似乎卻忘記處理身體上累積的疲勞,

而日積月累的疲勞如果沒有好好獲得恢復,

身體疲勞會造成身體由裡到外的老化,

對身心健康會造成負擔、甚至引發疾病。

IMG_6740.JPG

我是一位母親,喜歡帶著孩子到處探險,在照顧小孩、做家務、

工作之餘依舊會抽空運動來維持好體力,身體不是鐵打,

這樣的生活型態讓我更需要好好休息,才能有活力迎接新的一天!

這些年來我的消除疲勞名單上有好多種:

像是泡澡、按摩、伸展、滾筒、補充能量與維生素、

接近大自然、趁週末好好補充睡眠等等

IMG_6738.JPG

或許母親身份的緣故,時常處於淺層睡眠、

容易在半夜醒來,不然就是做夢夢個不停~

這樣的情況讓我反而越睡越累,明明才剛起床但身體感覺好疲倦,

沒睡飽、精神不好、注意力也會跟著不集中,

直到我接觸日本VENEX Recovery Wear休養衣,

我才明白以上的狀況都是身體在提醒我並沒有真正改善疲勞。

有別於是市面上的機能型壓力衣褲,休養衣是完全不一樣的商品,

穿著時不緊繃,是非常輕鬆、舒適的,

市面上常見的壓力衣褲是採用物理性束縛肌肉方式來降低疲勞、改善肌肉痠痛,

而休養衣是由VENEX研發了應用PHT特殊奈米白金功能纖維的產品,

把PHT溶入一根一根的纖維中所製作出來新機能性材質。

 

這裡我必須實話實說,收到休養衣的第一印象,外觀是常見的運動衣款式,

肉眼無法並看出科技,讓我忍不住懷疑能否感受到效果,

而且只是短袖、五分褲,穿起來也不緊貼還鬆鬆的,

那身體其他部分的疲勞怎麼辦?

總之心裡頭就是很多疑問,擋也擋不住的浮上來。

IMG_6732.JPG

直到有一天,因為進行高強度的體能鍛鍊後,全身肌肉痠痛,臀部與雙腿特別明顯

就是那種爬樓梯、坐椅子、站起來都很吃力的程度,於是我換上整套的休養衣,

把它當成居家服穿,穿上後自己感覺雙腿在活動上痠痛程度變得舒緩許多,

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可能是心理作用~可能是心理作用~這可能只是心理作用!

IMG_6730.JPG

當天晚上睡前我告訴自己,如果穿著休養衣睡覺明天起床,

身體疲勞與肌肉痠痛有明顯消除,我就跟大家分享,

相反的如果沒什麼明顯感受,我就婉拒這項體驗合作。

隔天起床之後,我連續一整個禮拜都期待穿著休養衣入睡😆😆😆

沒辦法,我立刻愛上穿著休養衣後身體的輕鬆感~

原本睡覺前都要花一段時間看看書、看手機(這習慣很壞,但戒不掉)

穿著休養衣後,我常躺在床上手裡剛拿起書、或者手機就睡著了~

(我想我能明白為什麼說明書上會建議避免在開車中穿著)

IMG_6728.JPG

消除疲勞後,整個人也顯得精神有活力,起床照鏡子氣色好~

超級加分的!好喜歡這種感覺啊~

讓我心裡原本的各種疑問全拋到腦後了,

只需要穿著就能休息與恢復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是非常簡單方便與最優質的休養方式!

IMG_6737.JPG

休養衣不需刻意與肌膚緊密貼合,我穿的上衣是M號,有點寬鬆、肌膚感舒適~

除了我身上這套Recovery Wear休養衣,日本VENEX推出的Recovery系列

也有冬天版的長褲、長袖,以及頸帶、眼罩、披肩、袖套、腿套、長襪、睡衣款等

利用PHT材質內還有奈米鉑(一種很珍貴的金屬)和數十種天然礦石成分,

產生出的遠紅外線為特殊波長,能活絡副交感神經,

如果身體是一座工廠,「副交感神經」就是負責身心休息的部門,

要確實讓這個部門運作,身體的疲勞才能消除,

我發現穿了休養衣後睡眠品質變好,也順帶改善我容易水腫的困擾,

感覺易倦的身體再一天天恢復,對我來說好驚喜~!

我自己很喜歡休養衣的材質,感覺被溫和包覆著,但很輕薄卻又不會容易勾紗

因為很舒服,所以很自然的把休養衣當成睡衣,利用睡眠時間進行恢復與保養,

說真的,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真正的睡了美容覺~

一樣的睡眠時間,可是醒來後身體的神清氣爽感,睡得好讓起床心情也跟著好!

從纖維開始一路到紡織通通是日本製造Made in Japan

洗滌方式很簡單,也不會因為洗滌後影響效果或著消失喔~

日本紡織業VENEX 原本是家為了「長期躺在床上的病人」製造預防罹患褥瘡的床墊

而創立的公司,有次與運動員聊天中發現,運動員如同老人身體一樣需要被照護

需要修復身體囤積的疲勞,這個契機下讓VENEX朝著「能消除疲勞」方向研發

並且製造出大眾能穿戴Recovery的商品,在德國、日本有許多運動員的推薦

連現在大受歡迎的日本男子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也是VENEX的愛用者呢!

不只是運動員或著有運動習慣的人,像是忙碌的上班族、家事繁忙的媽媽、

入睡困難的人,連狗、貓、兔子、老鼠甚至爬蟲類寵物都適合使用~

(我有看過日本飼主是讓狗狗睡在脖圍上

疲勞不單單只是身體疲累,對情緒也會有影響

也許沒有疲勞感,但實際上身體已經處於疲勞狀態中了~

VENEX把科技融入衣服,讓身體休養多了另一種全新的選擇!

體驗了兩個月後,穿休養衣讓我感覺疲倦的身體有不同的變化,

我覺得是好東西!我必須分享!

IMG_6736.JPG

「日本VENEX」PChome 24小時賣場:

「日本VENEX」YAHOO!奇摩超級商城:

日本VENEX實體店鋪/哪裡買:

日本VENEX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