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明,這不能算是家庭劇院大升級,而是完全創新的電視時代來臨!

QLED量子電視要送來前,我看了網路上的介紹以及發表影片,除了瞭解大螢幕很過癮,

跟許多高科技的介面設計很強外,我無法感受到畫質表現,直到電視送來安裝好,

當晚馬克爸約我找片DVD一起看電影,我挑了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

播映時我完全不敢相信並且很驚訝,我明明進了戲院觀賞、在家也看了幾遍這部電影啊~

但怎麼畫面呈現的跟我之前看的不太一樣?!!!影像前所未有的細緻、不論場景是明亮或著昏暗,

都保留了畫面中的所有細節,女主角貝兒臉上的肌膚感好真實,連膚色、可愛的雀斑都栩栩如生,

野獸的藍眼珠好清澈,柔情似水的眼神更加清楚動人,好真實啊!而且我時不時會冒出:『之前看怎麼沒發現OOO!』

是的,還原了之前我沒看清楚的細節,以前只要看到昏暗場景時,我總覺得看得比較吃力,

可是QLED量子電視卻能把每個畫面以超高水準,完美的呈現!

竟然有種想落淚得感動~原來電影一開始就拍得很清楚啊!我想導演也會很感動吧,

終於能讓觀眾欣賞作品最真實的光影與畫面,說著說著想跟導演抱著一起哭(咦

因為金屬量子點、100%色域以及HDR技術,所以將畫面提升到最真實、完美!

第二代美型連接線把原本傳統電視後面雜七雜八的線都整合在一起,

除了視覺清爽外,家庭主婦都知道那團線卡灰塵時清理有多想讓人翻白眼

有了美型集線器後!登登登登~各位觀眾!

電視後方就只剩乾淨利落了~(家庭主婦看到這一幕應該都感動到哭了

家裡有QLED TV的話,有些娛樂性高的電影,即使錯過進戲院用大螢幕觀賞也不會難過了,

因為畫面更有層次、逼真,也沒有前方座位的頭擋住,超享受的!

傳統電視的設定介面因為操作不易,通常我們都是一個模式直到電視淘汰,也從不曾去調整,

QLED TV完全跳脫以往的設定介面,用易懂、快速的介面,讓使用者輕鬆轉換模式

(天阿~這邊值得掌聲鼓勵一下

那些設定文字簡單、零距離,家庭主婦都能懂!

(第一次面對電視設定有種:「阿!我取得控制權了!」的感動

這就是我誇不停的鋁合金遙控器~是不是超美的!

遙控器除了美,也拿掉了密密麻麻的按鍵,改成快速選擇器

方式遙控,音量調整也改成上下推撥的方式來微調~

手機下載APP可以連接電視

連接後可以設定電視的「變色龍模式」,當然也能遙控家中所有的三星家電!

「變色龍模式」讓電視在家也能當成居家擺飾~

可以放照片,也可以拍下電視牆照片上傳,再微調顏色,

讓電視在家不突兀,而是像變色龍一樣隱身在裝潢裡~

或著播放戶外景象,樹林、雪景、山脈、海底世界,

喜歡什麼就把景色改成什麼!療癒啊~

接下來絕對是熱愛電玩者最喜歡的部份!!!!!

開啟遊戲模式,聽老玩家馬克爸說,這個模式可以

讓遊戲動態畫面反應速度更快、更順暢!

有了這個打電玩的心情就是一個字:「爽~」

(這個是他說的,不是我,我很優雅,只會說:超爽的!😆😆😆

我不是電玩愛好者,但看馬克爸用QLED TV打電動,這逼真到臨場感的畫面都讓我驚呆了!

這是馬克爸玩了幾年的天命,卻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電玩的畫面製作如此精細啊!(也是讚嘆~)

XBOX ONE X主機也可以播放4K DVD這組合也太強了哈哈哈~

(電視搬走後讓馬克爸整個心癢難耐啊~~

我來分享跟三星QLED量子電視共處一室相處兩週下來,除了畫質以外,其他我自己比較私心喜歡五個部份:

1.簡潔有力的美型外表,我自己不太喜歡電視後面亂七八糟的各種線,

QLED量子電視把電源跟訊源線通通集合唯一體,這讓我人生減少一個煩心的困擾!

2.螢幕超大,對喜歡看電影的我來說簡直完美啊!家裡有了小孩後會錯過許多必須用大螢幕觀賞的電影,

只有大螢幕可以感受震撼跟臨場感了!加上無懈可擊的畫質,是完美加完美!(等於完完美美)

3.氣質高、智慧也高的遙控器,跳脫傳統的塑膠殼以及滿滿用不太到的按鍵,進化成超有質感的金屬殼,

選鈕簡化到剩(如照片)這樣,想要更改什麼設定直接從螢幕上輕鬆挑選!介面也跟得上時代,

不再讓我每次進入電視設定畫面都滿臉黑人問號~

4.不只是電視,也是居家擺飾,因為QLED量子電視有一個很酷的「變色龍模式」

它可以變成牆面隱身在裝潢裡、顯示各種戶外動態影像(我自己想像的豪宅家裡都有這樣的電視)、

相簿本或著透過藍牙聽音樂,點綴居家氣氛等等!

5.第5點是我老公叫我一定要說的,就是打電玩無敵過癮,遊戲行進很順暢,

而且可以接上他最愛的XBOX ONE X,他說這台主機可以播放4K DVD,所以搭配4K的QLED量子電視是完美,

我是沒有很喜歡他打電動,可是遊戲畫面呈現出來也太美了吧!

 

👉其實不只我喜歡的以上五點,QLED量子電視還有很多厲害與高智慧的介面設計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仔細瞭解喔:

http://www.samsung.com/tw/tvs/qledtv-q9fn/QA65Q9FNAWXZW/

👉想知道這麼厲害的量子電視價格多少,可以先去參考8月底截止的促銷訊息:

https://ce-promotions.twsamsungcampaign.com/2018-CTV-Q3-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撰文」。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