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5.JPG

今天我就不留招了!減肥時該怎麼挑選一瓶好水,現在全部傳授給妳!!!!

大家都知道水份對身體的重要性,但是我們常接觸的水你認識幾種?

純淨水-

又稱淨水或著純水,是屬於乾淨、無雜質、無添加物,所以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宏量元素也一並被去除,

簡單的說就是「水」,而辦公室常見的蒸餾水也是其中一種。

軟水-

硬度是以水中的碳酸鈣、碳酸鎂的含量來區分,硬度越高表示

碳酸鈣、碳酸鎂越多,而我們居住的地區一搬接觸到的水都以軟水較多,軟水的特色是

清潔時好起泡,不管是洗衣服、洗頭髮的清潔效果都比較好,頭髮也較柔軟好整理,

適合用來泡茶、澆花、換魚缸水等等。

硬水-

含有高濃度的鈣與鎂的礦物質水,這樣的水不適合用來清潔肌膚跟洗髮,

但是對身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廢物可是最佳小幫手!

超硬水-

對人體有益,礦物質豐富,鈣與鎂含量最高的水。

IMG_9518.JPG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標準,一公升的水中所含有的鈣、鎂離子含量總值在120mg/L 以下為軟水,

以上為硬水。

法國礦翠天然礦泉水竟然高達1468mg/L,所以稱為「超硬水」。

「超硬水」在歐洲有一個美名又叫「苗條水」~

而我自己喜歡叫它「美容牛奶水」

因為它喝起來口感像鮮奶的滑順,但沒有牛奶味

加上一公升的礦翠=500ml牛奶鈣質含量

只有營養、完全沒有熱量,讓我補充水分的同時也補足許多營養,

特別是讓女生愛美很重要的兩種元素:鈣與鎂!

IMG_9556.JPG

如果你正在減肥,請謹記補充足夠的鈣與鎂是成功的秘訣之一,而且不容易讓成功減掉的體重反彈喔!

雖然我已經減肥成功了,可是這些年來我只要有體重管理目標時,就會改喝「超硬水」

超硬水裡含有鈣離子、鎂離子等豐富的礦物質,很適合像我這種素食者、或著乳糖不適症

或著正在進行體重管理中缺鈣又愛減肥的女生、尤其是產後哺乳更容易缺乏鈣質的媽媽飲用~

所以你要筆記下來:

喝超硬水,不單單只是補充水分而已,而是提供身體所需要的礦物質、微量元素,並且維持身體良好機能!

IMG_9601.JPG

礦翠天然礦泉水來自法國東北孚日山脈 

裡面含有豐富的鈣與鎂礦物質也獲得醫學科學院認證對人體有益

鈣能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與健康,像我這麼愛美的人更怕缺鈣,

而富含礦物質的礦翠可以讓頭髮保持光澤度、讓體型挺拔好看、關節靈活、改善消化系統、維持牙齒堅固耐用、

鎮靜安神,情緒穩定等等,總之缺乏礦物質就容易衰老,我這麼愛美絕對不能讓這件事發生啊!

許多研究也指出,只要維持高鈣攝取,體重不容易增加外,在瘦身、運動減肥時降低體重的效果更好!

所以礦翠裡有我需要的鈣與鎂,更是我愛美、窈窕好夥伴~

IMG_9229.jpg

很多人覺得我已經維持得很好了,不需要體重管理,

其實我有時也會放縱自己吃大餐,在不忌口的享受美食後體重必然上升

有時候是食物調味太重口味造成的水腫,而富含礦物質的礦翠可以幫助排鈉,

有助於排除體內多餘水分。

我的快速消水腫祕技很簡單:

安排30分鐘的運動流流汗。

一天平均喝光1500ml「超硬水」礦翠,來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加速排出體內廢物。

當日三餐飲食清淡。

只要上面三個重點確實完成,隔天一定能感覺身體輕盈回來了!

IMG_9593.JPG

女生的心情很簡單!只要感覺身體輕盈就有好心情!!!!

IMG_9519.JPG

健身中很容易流失鈣與鎂,適時適量的補充「鎂」能安定情緒、提升睡眠品質,

有足夠的睡眠,自然能消除疲勞、體力恢復~~~

對對對,不管你有沒有像我一樣在健身,當你發現自己變得易怒、失眠,

很有可能是鈣、鎂攝取不足喔!

對對對對對,發現自己變得易胖,也要提醒自己是不是鈣與鎂攝取不足喔!

IMG_9502.JPG

IMG_9597.JPG

健身流了滿身汗,我喜歡幫身體補充營養好水!

IMG_9595.JPG

也許你會覺得想要補充鈣與鎂,直接吞維他命就好了啊~

可是大多的營養師都一致認同,鈣與鎂的補充透過天然飲食,

並且在一天內慢慢分量補充可以獲得更好地吸收與效果喔!

IMG_9515.JPG

這是現在的新包裝!

IMG_9516.JPG

IMG_9503.JPG

就是這樣!我的窈窕喝水招數都傳授給妳了,請收下💗💗💗💗💗

我相信如果再搭配最近流行的一日八杯喝水法,一定讓妳更快達成目標!

想要肌膚變漂亮、想要減肥容易成功,記得「喝水」很重要喔~~~

IMG_9512.JPG

這麼好的水,現在購買也很容易,不需要一瓶瓶一箱箱去搬,

現在滿2000就免運費,我私心推薦1500ML60瓶的組合,

一共5箱,辦公室一起團購,一人分一箱624元,就能連續保養12天!

 

購買連結在這裡:

未命名-1(已拖移).tiff

 

 

更多法國礦翠的詳細介紹在這裡:

logoA.png

 

 

 

 

 

 

 

 

 

 

盎在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