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4.JPG

小酌一杯是人生中非常舒壓的一件事,但偏偏總有不能喝的時刻,心裡來來回回的:

「好想喝」、「不能喝」、「好想喝」、「不能喝」、「好想喝」、「不能喝」...

努力壓抑著自己內心的嚮往😂😂😂😂😂

但幸好終於在今年,台灣啤酒幫我解決這場內心交戰了!!!!!

IMG_5918.JPG

台啤全新推出的「金牌Free啤酒風味飲料」

包裝罐長得像啤酒、打開拉環聞得到啤酒的麥香、喝起來的氣泡口感跟啤酒一樣、

倒進杯子裡的金黃色澤也跟啤酒一模一樣,唯一的不同是....

完全零酒精!完全零酒精!完全零酒精!

所以隨時隨地,想喝就能喝啊~

IMG_1585.PNG

運動也能喝的啤酒風味!

沒錯!運動後可以喝,有時候大量運動後會很想喝點有氣泡、冰冰的飲料,

現在「金牌Free啤酒風味飲料」成為我名單上首選,因為它比一般市售碳酸飲料熱量低,

還有膳食纖維、大豆胜肽等健康元素在裡面,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啤酒風味!

有健身目標不能喝酒,但是又想喝酒時候,這罐可以說是心靈上的救星啊😆

IMG_1587.PNG

需要保持清醒時又想來一杯!

像我平常很嫻熟的進廚房做菜時,喝一杯蠻消火氣的!(是家庭主婦必備飲料)

這種時刻確實還蠻多的,例如出門聚餐、應酬,擔任負責開車的司機時,老是看別人

喝得很盡興,自己只能捏著大腿喝甜甜的汽水或茶飲,心裡不禁惆悵起來,

這時候喝「金牌Free啤酒風味飲料」就對了!配什麼食物都對味,

還能無限暢飲,千杯也不醉啊~

IMG_1591.PNG

不怕醉醺醺的影響工作品質!

有時候人生難免鬱悶,才中午就想要喝一罐啤酒壓壓驚,

但是又怕被別人誤解自己太軟爛,只好把委屈都往心裡憋,

不不不~現在中午我就能「啵!」的打開一瓶「金牌Free啤酒風味飲料」

搭配我的午餐跟一些垃圾話,瞬間獲得療癒,打起精神下午繼續向前打拼~

IMG_1592.jpg

來一杯,不用在意他人眼光!

有時候在某些場合基於禮貌與尊重,或著自身形象,或著根本不會喝酒,

請把「金牌Free啤酒風味飲料」放在名單上!

IMG_1594.PNG

減肥中,酒精勿擾!!!

是的,有減肥計劃必須戒酒,這對平常喜歡喝兩杯的人,無疑像是世界末日,

現在不用忍耐了,偶爾犒賞自己一罐「金牌Free啤酒風味飲料」

零酒精、零負擔、熱量低,又能滿足大口暢飲啤酒的風味~

讓減肥計劃更加有動力!

IMG_5940.JPG

不管怎麼喝眼神都是有神又犀利!!!

台灣金牌啤酒可說是台灣之光,暢銷幾十年,每年出國比賽都獲獎,

許多海外朋友到台灣都指定喝台啤金牌,不能喝酒的時候還真是令人懷念啊~~~

「金牌Free啤酒風味飲料」萃取麥芽跟啤酒花精華,

香氣與口感我覺得能夠安撫一下想喝啤酒的心靈。

IMG_5938.JPG

也想要嚐嚐看嗎?

現在7-ELEVEN

兩罐特價49元!活動到2019/11/05日為至,是可以囤貨的期間,快去!

IMG_5939.JPG

 

http://bit.ly/31bzBD6

 #台灣啤酒 #金牌Free #0酒精0負擔 #啤酒替代方案 #暢飲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