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4.JPG

說真的,家裡怎麼可以沒有一個好的熱敷墊呢?!

有陣子我因為頸肩不舒服去看了復健科,醫生跟復健師都異口同聲再三交代我:「回家有空就多熱敷!」

去看中醫調理身體時,中醫師也常提醒我:「有空多熱敷肚子!」

我去日式整體沙龍,按摩老師也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肩頸要常熱敷!」

由此可見「有空多熱敷」對日常身體保健是多重要的事啊~~~

曾經我買過最傳統的熱敷袋,想熱敷前要先煮開水、接著再冒著會燙到手的危險,把熱水倒進熱敷袋裡,

然後一下很燙、一下冷掉,溫度很難拿捏,所以(雙手高舉)當時我是徹底放棄熱敷這件事的,

直到我發現「熱敷」其實有更聰明、安全與迅速的選擇,現在「熱敷」成為我的每日固定行程了!

IMG_1832.PNG

我覺得家家戶戶都需要有一張優秀的熱敷墊,熱敷除了有最基本的保暖禦寒功能、促進血液循環,

還能有效的讓緊繃肌肉放鬆、舒緩疲勞,而且全家人都能使用!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插電式的熱敷墊到底好不好用,所以先買了「三樂事暖暖熱敷墊小尺寸」來試試看,

用過了之後我非常喜歡,覺得這也也太方便、太實用了吧!後來家裡才又多了這條「暖暖頸肩雙用熱敷柔毛墊」

IMG_1830.PNG

我覺得他好用的地方在有四階段溫度控制,微電腦控溫很舒服,升溫速度快,

而且設定後會一直維持恆溫,如果不小心太舒服睡著,兩小時會自動關閉電源,

三樂事的自動控溫感應安全設計,是獲得很多國家專利的發熱線具,

還有比吹風機、手機都還要低很多的電磁波以及低耗電量,

醫療級的三樂事熱敷墊,在安全與健康把關這一點讓我很放心!

IMG_1834.PNG

熱敷墊柔毛觸感很舒服,是有歐盟認證的環保無毒布料,「肩頸雙用熱敷柔毛墊」的雙用是指:

可以乾敷、濕敷,對!能夠噴灑一些水在熱敷墊上濕濕的熱敷!

IMG_1836.PNG

披肩的設計讓頸肩熱敷更加貼合,領子設計可以讓頸部也一併保暖到~

所以如果你也在考慮熱敷墊,我會建議直接買頸肩披肩的這一款!

因為不只是熱敷頸肩,身體其他部位也能使用~

內領有個小提醒,使用時不會搞錯!

IMG_1838.PNG

IMG_1840.PNG

很方便的部分是他有特殊設計的分離式電線,讓熱敷墊可以水洗,

手洗或者裝在洗衣袋用洗衣機清洗都是沒問題的,然後自然陰乾即可。(不能乾洗、烘乾)

IMG_3525.JPG

長時間坐在電腦、辦公桌前,肩頸緊繃不舒服,來熱敷一下!

IMG_3526.JPG

家庭主婦忙於家務或者追劇時,需要熱敷一下來減輕家務疲勞與追劇壓力~

IMG_3527.JPG

什麼時候需要熱敷呢?

1.醫生交代時。

2.肌肉僵硬不舒服時。

3.天氣寒冷時。

4.日常生活累積各種的疲勞時。

5.壓力大整個人很緊繃時。

6.女性月經期腹部悶痛不舒服時。

7.想要保健,促進局部循環時。

8.膝蓋關節不舒服時。

9.長時間待在空調房內時。

10.喝了冰飲後覺得要好好善待身體時。

IMG_3528.JPG

頸肩外也能在這些部位進行熱敷喔!是不是很實用~

接下來我需要躺著示範一下~

IMG_4191.JPG

女生熱敷腹部非常夠用,一大片的熱敷墊蓋在肚子上舒服極了!

IMG_4193.JPG

常常熱敷後我覺得身體變得比較輕鬆,肩頸緊繃的問題也很快獲得舒緩~

IMG_3529.JPG

在這個四周圍充滿3C產品的生活裡,大家常常忙著低頭,相信每個人的頸肩不適感已經來到高峰了!

特別是工作上長時間在辦公室面對電腦、現在出差趕路還得一邊用手機處理業務,

幾乎是避免不了頸肩肌肉僵硬難受這件事,我們得好好善待自己,

每天最少15-20分鐘的熱敷,來獲得放鬆、並且舒緩一下疲勞吧!

反正記得有空要多熱敷喔!(咦?怎麼也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IMG_3703.JPG

冬天出門在外我推薦攜帶方便的三樂事快樂羊暖暖包,由日本百年大廠製造,品質保證使用起來令人安心~

打開包裝後能夠暖暖24小時!放在外套口袋裡,覺得冷的時候手握一下,

會瞬間被暖暖包的溫度安撫到,摸起來觸感很好、很細緻,隔著布套也能當成臨時熱敷墊喔!

IMG_3704.JPG

三樂事正在慶祝十週年,官方推出很多優惠活動,可以參考看看!(直接點擊下方圖即可連結)

未命名-1(已拖移).tiff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