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減肥中的人最愛看別人『肥胖巔峰照』『成功甩肉照』的對比文來了~~!

看這種照片最能激勵減肥中那顆不安又恐懼的心了,看了這種照片就像心中默默點燃了一絲希望之光,

彷彿黑暗中有個溫柔的聲音,輕輕的對你說:『你可以的!這隻豬都辦到了你當然沒問題!』

那還等什麼?快跟著我一起回顧我那不堪入目的肥油歲月吧!

 

 

天呀~我怎麼可以胖成這付德性,人不像人!豬不像豬!(因為豬超可愛)

 

進產房生產前85公斤--->產後八個月才正式減肥5個月後低於50公斤!


1

2010年9月27日進產房前我直逼85公斤!!!!!!

原本預計產後馬克滿一歲後再好好減肥,

但產後八個月因為實在胖的太難過(心理跟生理都難過)

於是在在2011年5月11日當天告訴親朋好友:『如果沒有世界末日,我明天就開始減肥!』

對!後來沒有世界末日,我說到作到,花了五個月時間沒節食!沒吃藥!沒抽脂!健康的把體重降到50公斤以下!

減肥期間我還是個母乳媽媽,小馬克沒有喝過任何配方奶,完全純母乳是個健健康康的大隻寶寶呢!

 

有興趣繼續聽我的肥胖故事嗎?那請容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自己XD(不可以跳過啦!)

我是馬克的媽媽,很自然的大家叫我馬克媽媽!

但其實馬克是我第四個小孩(下巴扶好,不接受申請國術館醫藥費)

馬克有一對雙胞胎姊姊是美少女高中生,還有一個陽光帥哥哥現在小學六年級,

所以馬克是我的第三胎,而且跟上一胎隔了整整10年!!!!!

懷馬克的姊姊跟哥哥我也胖到8.90公斤,但當時年輕仗著代謝快,

任性的揮霍好本錢無知的靠節食吃好少的方式瘦下來,聽我說,節食減肥這代價還真不小.....

(這是馬克哥哥三歲時候的我,一看就是沒運動體脂肪高的泡芙人假瘦子!!!!)

3

這是2008年的我,生兩胎後47公斤還算瘦吧~

常常一天只喝一杯大拿鐵跟茶葉蛋度日當然瘦啊!然後每餓幾天就暴飲暴食一天!

天呀!我討厭死當時的我,如果有時光機,我一定回去打這婊子耳光  促膝長談好好教育健康的重要性。 

節食真的很糟糕!當時我的無知,造成體弱多病,常常掛病號甚至生病住院,

糟糕透了,當時沒有強健體魄,我真不是好媽媽。(自責

4

(這照片是馬克爸在上班中我跟他視訊搔首弄姿被他拍下得挫樣...一失足成千古恨)

也因為以前節食,吃太少的緣故,讓我一懷馬克正常吃就一胖不可收拾!

懷了馬克後食慾突然旺盛到爆炸好,即使孕吐不停,也很堅定的吃不停啊~~

12

加上馬克爸像庸君般的服侍我,帶我到處吃美食,每個月的產檢一站上體重機都是3-5公斤的增加!

 

14

 

而且不讓我吃,或著沒吃到我想吃的,我還會翻臉(有圖有證據!我默默的瞪著馬克爸)

15

明明邊吃邊吐還是吃了......這一切我都歸咎在長年靠節食減肥的惡性循環造成的!

16 

懷孕中我為了控制體重,還是有在跑步機上走路30分鐘當運動。

18

可是運動完又大吃,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我想飲食控制還是最重要的,

如果妳現在是孕婦,千萬別學我這個壞榜樣啊~~~

看見我這個血淋淋的例子沒?

19


如果說時光能倒流,懷孕期間我一定會去諮詢營養師,絕對不會這樣大吃大喝!太不健康了


17

懷孕三個月後開始上孕婦瑜珈課程,一週兩堂課,一堂課1小時10分鐘。

這樣會太離題嗎?我只是想要說懷孕期間我還是有在動啊~~

會胖成這樣真的是因為暴飲暴食的下場!

22

 

我上到生產前一週,足足五十堂課!並且是全班上最胖的孕婦.....一個抵兩個孕婦同學的那種胖!

 

25  

 


生產當天早上六點,很開心的散步去醫院,準備跟馬克見面!

27

 

是的!這天體重來到巔峰--->直逼85公斤!!!!!!

28

 


小馬克出生51公分3217公克!隔天我下床量體重少了小馬克後還剩80公斤,

意思是說:還有30公斤我自己要負全責。

33919_1546491094772_4323161_n  



產後14天在月子中心消掉孕期水腫體重來到72公斤。

29



然後坐完月子後體重還在72公斤,事實就是!!!!!剩下的22公斤都是脂肪來著啊~~~~~

22公斤!22公斤是一個小學生的體重吧?!也就是說接下來的日子我像背著22公斤的肥油生活!

難怪我腰酸背痛,難怪我爬樓梯比別人喘,難怪我衣服只能穿XXL......


30



你們看甩掉最後22公斤是不是變得很清爽XD

39

 

 

甩掉22公斤連在廁所拍照都好看(什麼跟什麼XD)

382024_2465218462382_1065072694_n

 

相信很多產後媽媽都聽過:『產後六個月是瘦身黃金期!』

也很多媽媽為了這六個月拚了吧,深怕過了那黃金六個月就再也瘦不回來,

或著過了那黃金六個月就自認自己跟辣媽兩字此生無緣吧?!

不!你回來聽我說,不要哭著跑掉:『我36歲了,產後八個月才減肥!』

(減肥4個月就塞進以前修改過的平口小禮服了)

35

 

36

 

37



2011年10月我送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健康的S號自己!

374719_2368123515069_969163703_n


 

41

 

我有四個孩子,我想要有健康的身體陪伴他們!所以這次我再也不會節食或著錯誤的方式減肥了。

而且我不想只是炫耀我瘦了!我想要跟每個產後媽媽分享我的減肥經驗,

希望每個有產後肥胖問題的媽媽,也能跟我一樣健康的減肥喔!


 

 

 

(2011年12月31日我傳照片跟朋友說我要這樣去跨年,好胡鬧的媽媽!不過瘦了能應驗一件事!真的亂穿都好看XD)

 

402617_2703015927170_546991787_n   

注意囉!

馬克媽媽要出第一個功課了,

請現在起每天睡前跟起床很堅定的告訴自己:『我一定會瘦!而且我在瘦子的路上了!』



(((最後)))

天啊~寫部落格好頭昏腦脹,部落客們真的都好了不起!請受我一拜!(眼冒金星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減肥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