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五味子-馬克媽媽繪圖4版

 

原本去公園運動都很放心把馬克交給馬克爸照顧:

『我去運動減肥,他們父子培養親子關係,真是一舉兩得!』

但這如意算盤打得太好,一開始他們父子確實相處的相當好,

漸漸的有幾次運動回到家發現馬克爸竟然自己先睡著,

剩下馬克在一旁自己玩耍,怎麼回事?

我不過去公園運動離開不到40分鐘噎!這也太容易疲倦了吧?!

 579886_358393294234962_500655036_n  

 

說真的,運動回家一看到馬克自己玩,

他在一旁呼呼大睡那幕真想發脾氣抱怨怎麼這麼不小心,

這樣的情況一次兩次三次…才發現不對!

那這樣以後我要怎麼安心運動去!!!(口氣理直氣壯)

不對!畫錯重點,再來一次!

那我要怎麼照顧老公讓他擁有的好體力?



人家說長期熬夜的關係會讓肝不好,平常要早睡來保養,

但晚上11點前睡覺對我家的作息來說確實很困難,(相信對很多有寶寶的家庭來說也是)

 

難道不能早睡就要眼睜睜等著爆肝才行動嗎?喔!不!

當然要先護肝啊!!!!!上網看了很多有關健康的新聞與資訊,

瞭解一下,原來保肝還不能亂保,這....得好好研究一下!

 

 

以前談戀愛,總是在花心思挑選適合他的禮物!

 

現在有了我們自己的家庭,呵護他的健康才是最棒的禮物吧!

(不然四個小孩跟三隻大犬...健康很重要!健康很重要!)<---擦汗。

 

 

 

後來我決定讓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幫我照顧他,天然又有國家護肝認證,

嗯!我很放心!!!現在我可以安心的去公園享受慢跑了❤

 

白蘭氏五味子-馬克媽媽繪圖馬克爸追加    

 

 馬克媽媽報好康-『點這裡立刻索取免費試用包』


BABYHOME討論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克媽媽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