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1   

 

我:『那個…老公,你的肚子是不是有點過大了?』

(其實我恨不得大聲咆哮:你是誰???還我有腰 的老公來!)

 

馬克爸:『我胖胖的肚子很可愛啊!兒子也很喜歡!』

(比起胖肚子,我相信兒子會更希望有健康的爸爸!)

 

我試著溫柔提醒他:『可是我看到電視節目有醫師提到腰圍超過標準腹部肥胖對身體健康有危害噎!』

 

馬克爸:『標準是多少?』

 

我:『 男性腰圍要低於90公分!』

 

馬克爸:『喔!快拿皮尺幫我量量看...』

深2.jpg  

 

 

量完後忍不住搖搖頭,馬克爸腰圍悄悄的超過標準,這樣怎麼可以!

深3  

 

 

可是他看起來一點也不知道嚴重性,那麼看來我只能默默的來替他照顧身體了!

 

將來他老了可不想幫他拍痰翻身啊!

深4  

 

 

這次產後健康減肥成功後的我很喜歡運動,但更重視體內保養,

平常會挑選自己需要的維他命來補充跟保養,

現在我幫馬克爸挑選了白蘭氏的深海魚油,因為深海魚油含Omga3-EPA/DHA,保留對人體有益的必需脂肪酸

而且這次全新配方在升級後還添加了有「超級維他命」之稱的天然「蝦紅素」,幫助體內循環通暢!

可是...蝦紅素!!!!!!!!!我不吃蝦怎麼辦,好慌張!

別擔心,蝦紅素是從紅藻萃取,不是蝦子喔! 這名字也取的太調皮了,當初取這名字的人一定很有幽默感XD

 

深6  

 

 

這幾年很多新聞報導魚油被重金屬污染,相信大家在挑選魚油上會跟我一樣格外小心,


白蘭氏的深海魚油都是從祕魯無污染海域的沙丁魚、鯷魚小型魚提煉而成,


並且通過魚油國際標準魚油保健品GOED規範,實在品質有保障令人安心!

 

當然除了體內保養,體外保養也很重要,為了針對馬克爸目前的馬鈴薯人生活形態,

 

我常會約他看電視時候一起離開沙發起來動一動

深5  

 

 

 

喔,對了!你最近量過腰圍沒?健康就是財富,要多關心自己跟家人還有同事跟朋友和左鄰右舍的健康喔!

 

 

行政院衛生署發佈的男女健康腰圍:

腰圍男性<90公分;女性<80公分

 

有些人四肢看起來不胖,但腰圍大於這個標準的人要注意了,腹部肥胖的人對健康會有危害,

 

所以說寧可預防,也不要等到生病了再來治療啊!

 

你知道怎麼量腰圍嗎?不太確定沒關係,我們一起來看看:

 

量腰圍2    

 

 白蘭氏深海魚油產品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食品 保健產品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