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以前馬克爸打電玩的時候,我總是翻白眼經過!(<---乖孩子不要學)

但萬萬沒想到,現在霸佔家中電玩時間最久的人是我....換馬克爸翻白眼經過!(請幫我報警!我強烈覺得這是家暴)

也從來沒有想過科技發達xbox360 kinect已經不需要搖桿..........(試問到底我有想過什麼?)

(有觀眾CALL IN進來:拜託前戲...前言可以不要那麼長嗎?趕快介紹親子健身房,不要耽誤大家寶貴時間)

 

好的!請進來參觀我們家的親子健身房!開幕有一段時間了,不用補送花籃,謝謝!

來看我整理出xbox360 kinect四種不同程度的運動遊戲片,親子運動也在其中:

 

①輕量級運動--->運動大會1、運動大會2(可親子同樂)

這片大部份是球類運動的結合,裡面最強勁的運動是拳擊,今天來示範優雅的桌球給大家看:

 

輕量1

 

評比只有兩滴汗是因為遊戲時間長度比較不緊湊,用來暖暖身是很不錯的選擇!

 

輕量2

 

不是我自誇(明明是!)我的桌球技術可厲害的呢!是扣殺王來著!

 

輕量3

 

接下來換丹尼爾上場進行田徑賽!

 

輕量4

跟以前比起來,現在孩子體能跟肢體協調性普遍性比較差,當媽媽的我除了功課的要求,對孩子的體能也很重視,

有強壯的身體才有美好的將來啊~~(遠目)

 

輕量5

我也希望將來孩子長大都記得,他有一個常常陪他玩得媽媽,你們看又能讓孩子運動又能幫自己做好媽媽的口碑

這樣是不是很划算!!!

 

輕量6

每次遊戲完還會播放遊戲中模樣的照片,那也是我家親子健身房的高潮,常常笑彎腰!

(不過我們自己笑就好了,媽媽有形象問題今天不公開)

 

 

②中量級運動--->舞動全身3(可親子同樂)

喔!這是我最愛的親子運動片,玩到已經跟我兒子很有默契,音樂一來就能一起跳舞

這個連跳三首舞就全身汗了,對我來說這片遊戲有三滴汗的程度!

 

 

中量1

 

馬克很愛檔在前面一起跳,果然是全家大小都能運動到

 

中量2

 

不只是親子健身房,我家還是親子夜店啊!

 

中量3

 

這對母子有訓練過!

 

中量4

 

場景、角色、音樂、舞蹈難度都可以自行選擇,我常跟丹尼爾玩PK賽!

 

中量5

 

不會跳舞可以選擇簡單模式慢慢學,多跳幾次對肢體協調性很有幫助喔!

我們兩母子從舞蹈肢體障礙現在已經進階到普通模式了(喔噎!)

 

中量6  

 

③中強級運動--->型可塑2(媽媽用)

裡面有多種類型運動,比較特別的有拉丁有氧、印度舞、嘻哈舞蹈、啞鈴操、跑步等很多項可以選擇

運動開始會有自己的影像出現電視中,可以檢視自己的動作,現在來示範瑜伽課程

有時候做完其他運動後我喜歡來個九分鐘瑜伽來伸展身體

不只是身體,老師還會要求心靈上的平靜來更順利達成練習,

是不是好像沐浴在櫻花樹下啊~~~~

 

 

重量1

 

比起傳統的DVD有氧健身操,Kinect就像把老師請到家裡來一對一教學!

 

重量2

 

只要動作標準畫面上會出現『完美連結!』作的很安心也很踏實!

完全不擔心動作不熟悉或著跟不上的問題出現

 

重量3

 

 

 

④強度級運動--->健身教練(媽媽用)

想要挑戰自己體能極限嗎?想要更專業的體適能練習的朋友不能錯過這片!!!!!

喜歡跑步的我一直想要訓練自己的耐力、體適能、核心肌群跟運動協調性、

沒有重金!但還是讓我禮聘到專業級教練到我家幫我訓練體能,教練幫我設計了一套專屬的課程

而且上課不用預約、不用出門,教練自己來我家教學(沒什麼啦!貴婦都是這樣)

 

強度1

 

私人教練要先評估你的體適能力才能幫你規劃接下來的課程

 

回憶當時太假會,單腿蹲我作到70下才罷休.....

如果你也想要帶這位私人教練回家,初次評估不要折磨自己(請畫重點)

 

強度2  

我的極限目前15下.....

強度3

 

 

運動的媽媽是不是好帥!!!

 

強度4  

 

最後:

太太小姐媽媽們!如果你家正躺著一台xbox 360 kinect不要再讓他沈睡了!

電玩不再只是男生的專利,快霸佔他!!!!!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