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保濕奇蹟水」本名叫「奇蹟活源精露」,不是給我們直接喝的水,是要給我們肌膚喝的水!

 

會有這這麼可愛的小名是因為,使用前要搖一搖!

照樣照句就是:這瓶拿去搖一搖,保濕妳的臉就會出現奇蹟光(嗯,我很會造句,甲上上)

 

趕時間可以先跳過影片,不趕時間歡迎光臨請按下PLAY

 

 

我們都知道運動後水分大量流失,身體要補充足夠的水份,

但是在運動後,妳也有幫肌膚特別加強補充水份嗎?!

 

(我先舉手承認我沒有!!!!!)

IMG_8532.JPG

我都以為喝水後,肌膚就能獲得足夠水份,還洋洋得意自己在水份方面補充得很優秀!

但我上網GOOGLE一查才發現我誤會了,早在幾年前已經有很多美容文章提到

 

:『運動大量流汗後,要把握黃金時間幫肌膚補水!』

 

沒想到運動後大量流汗沒有適時的補充水分,不只是造成皮膚缺水乾燥 ...而是

 

導致肌膚提早老化!!!導致肌膚提早老化!!!導致肌膚提早老化!!!

 

為此我感到慚愧,所以我接受碧兒泉的挑戰!讓肌膚連續四週補充

 

奇蹟活源精華露】來感受肌膚喝飽水後的改變,

 

這是一篇實測記錄,沒錯!!!!

前言1.jpg

年紀過了30歲以後,我才開始注重臉部保養,這些年的對肌膚呵護的累積下來,

我對自己的肌膚狀態蠻滿意的!

可是還是希望肌膚時時刻刻能保有水感、透亮的年輕狀態

IMG_6108.JPG

連續四週以來,我在每日既有的保養程序中加入了新朋友碧兒泉搖搖保濕奇蹟水

保養隊伍中她排在:

 

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

 

搖搖保濕奇蹟水

有一個獨特的香味,是我喜歡的草本療癒系味道,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粘膩,明顯能讓肌膚瞬間水感,

強項是前導保養品,會幫助後續的保養品提高吸收力,

算是保養品的領隊!後續保養品會在它引領下通通順利進入肌膚裡

我在使用10天後,發現皮膚變得有光澤度一些,

肌膚的飽水度可以在鏡子裡看得見、用手摸得到!

02.jpg

奇蹟活源精露

來自法國庇里牛斯山脈的珍貴活泉精華,也就是說瓶子裡的裝的是全球獨家美容秘方!

適合所有種類的肌膚,不止我的敏感肌膚,連異位性皮膚炎也適用~

這瓶容量125ML,我連續使用四週後還有這麼多!

01.jpg

 

我實在很喜歡奇蹟活源精華露的味道,每次抹在臉上後會偷偷把臉湊在雙手掌心深呼吸,

 

一種感到情緒紓緩的味道。

 

使用方式簡單:

 

不需要化妝棉,直接滴在手指頭上,在輕輕塗抹在臉上即可!

 

我在保養程序中多添加了奇蹟活源精露,讓原本看來疲勞的肌膚狀況,改善許多!

 

因為臉上的水嫩與光透感,讓我素顏照鏡子的時候很開心!

03.jpg

最後可以搭配超長效保濕力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質地超飽水感的,

跟外型一樣,它很快就被皮膚吸收進去!然後感覺得到肌膚也好飽水細緻,

塗抹後我總會情不自禁用手指輕彈臉頰,

然後有說不出的開心感,或著是得意感?(笑)

04.jpg

我知道有許多女生不習慣化妝,但我建議不化妝沒關係,請一定要保濕肌膚,

因為如果肌膚保濕做得不足夠,長時間缺水情況下,肌膚會蠟黃、毛孔粗大、乾燥的細紋...

不要啦!(撒嬌)對自己好一點,肌膚保濕做好,自己照鏡子也會有好心情啊!

05.jpg

我覺得在睡眠不足、疲勞時臉色較黯淡,使用凝凍能明顯讓肌膚透亮起來,

最近蠻常被誇皮膚亮,其實馬克上小學,我每天六點半起床都沒睡飽啊

06.jpg

我很愛漂亮,因為愛漂亮也投資不少保養品,長年累月的保養經驗發現,

保濕如果沒做好,就算用再厲害的保養品也起不了作用!

「奇蹟活源精露」的超滲透質地好吸收,

它保濕力與鎖水力表現相當的高分,讓我驚豔

 

 

「保濕」是想要擁有好肌膚最重要的首要保養工程!(請把媽媽這保養金句自行請輸入腦中,謝謝~)

IMG_6104.JPG

 

 

 

妳也覺得虧欠自己的肌膚,想體驗「搖搖保濕神奇水」嗎?

點下面的『奇蹟活源精露』可以兌換試用喔!

0909e26c-fa6d-435c-b9b0-aa4d4ae9fa9a.png.jpeg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