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居住的環境空氣品質每況愈下,空氣清淨機似乎悄悄的已經成為

居家必備的家電,身為養狗家庭十幾年的我,已經是空氣清淨機長年使用者,

跟空氣清淨機算很熟了,今天要來開箱一台我也非常期盼的智慧空氣清淨機

『Dyson PureCool™ 智慧空氣清淨機』

來看看這台哪裡不一樣?!

IMG_4630.JPG

有別於其他空氣清淨機,Dyson的全新空氣清淨機TP04外型走的是修長路線,

以大坪數空氣清淨機來說佔地空間非常小,很容易拎著到處走。

所以移動到家裡各個空間的機動性很高,擺脫了傳統的按鈕式操控,

直接透過LCD螢幕來跟主人溝通,可利用無線遙控器或著Dyson Link APP手機遙控

進行詳細的設定與監控。

Dyson Link APP是我自己最愛的部分!在外可以隨時監控家中空氣品質外、

還可以遠端遙控,設定每天自動啟動的時間等,而在家裡的時候,不用拿手機,可以直接在機身上

的LCD螢幕即時查看空氣品質。就算主人不理它,它也可以自動監控、

立刻診斷、報告主人然後改善全室空氣,就是一個忠心耿耿、絕頂聰明,

只想給你好空氣的管家,是一台實至名歸的智慧空氣清淨機!

它下方濾網負責捕捉空氣中有害污染物,上面的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負責把涼爽的空氣

循環吹送到整個空間~而且旋轉幅度到350度,超大的!

1.JPG

箱子內容物取出有:

❶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 主機一台

電源線一個

HEPA玻璃纖維濾網、活性碳濾網各兩個

❹無線遙控器一個

說明書我沒有拿出來(對我來說Dyson很好上手啊😆😆😆)

2.JPG

銀色質感磁性設計的遙控器,身型小巧玲瓏但不擔心弄丟,

 

因為它可以直接吸附在風扇頂端!

 

來~導播請給這個高科技的遙控器一個特寫鏡頭,謝謝。

3.JPG

我不得不承認,這是我組過最簡易組裝的濾網~

而且有兩個濾網很強大!全新升級比前一代多60%的HEPA玻璃纖維、

活性碳濾網也加強了足足3倍,讓空氣中有害物染物無處可逃!

4.JPG

TP04大廈型 站起來這麼高,雖然它智商比我高,但幸好我比它高!(是這樣比的嘛😆)

補充1.JPG

想要它移動到哪裡出任務,這樣抱著就能輕鬆換位置了!

完全優雅不狼狽~

2補充.JPG

↑↑↑自我陶醉的腦中想像畫面)先生看到一定會誇我怎麼連做家務都這麼漂亮😆😆😆

6.JPG

外觀質感非常好,大勝!

現在挑家電除了實用,外觀也佔了很重要的分數,

一個美觀時尚的家電可以讓家裡擺設加分許多啊~

7.JPG

開機後就會自動監控空氣品質,並且清楚回報懸浮微粒PM2.5

及空氣中99.95%小至PM0.1的超微小粒子、

二氧化氮、花粉、溫度、濕度、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甚至連濾網剩下多少使用期限都明明白白地顯示在LCD螢幕上,

更令主人安心~

8.JPG

透過手機回報目前起居室空氣狀況~

像我做菜時會特別把Dyson Pure Cool™ 擺在附近,當他一偵測到異味會自動改善

高效率的讓家中空氣無時無刻維持乾淨、清爽得好品質,這點好深得我心!

9.JPG

或者像這樣放置在走廊,打開所有房間門~

10.JPG

然後開啟風扇模式及350度順暢擺動,淨化每個角落同時有涼爽的空氣在流動!

天冷時可以改成開啟擴散模式,在淨化空氣的同時也不怕吹到冷風~

11.JPG

我無法改變外面空氣品質,但能捍衛自己家裡的空氣,我覺得驕傲!

(明明功勞是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啊😆😆😆


立即購買:https://goo.gl/at4mtk
了解更多:https://goo.gl/jGTm6t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