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2.PNG

旅行是一件最開心的事情!!!!!

可是行前的規劃、安排、找住宿卻是最令人頭痛的

特別是一群人旅遊時,能力最強的那位總是要負責所有的統籌

一下打開這個網頁找住宿、再開一個另一個網頁去比價、再開一個網頁查看景點、

然後到地圖查看交通,找出每一天點到點所需要花費的時間....然後一一記錄、筆記

更累的是最後還要再一一把連結複製到群組跟大家報告 ....

出去玩還要從頭領隊到最後!!!!!!!

咦?怎麼字打到這裡有點悲傷起來(眼角還有淚)

不怕!幸好現在起有「LINE旅遊」來拯救大家了

IMG_0930.PNG

人人都有的LINE除了聊天、買貼圖、貼貼圖、看看新聞之外,你知道有錢包這個選項功能嗎?!

點進去後你會發現:『哇!原來這裡這麼熱鬧啊~!』

但是我今天不是要帶大家來參觀這裡有多熱鬧,我要分享這個實用的「LINE旅遊」

 

IMG_0932.PNG

 

 

 

最近在台南旅遊網看到下面這張奇美博物館前的聖誕樹照片,讓我好想馬上去台南啊!!!!!

所以來看看我怎麼用「LINE旅遊」規劃一場台南小旅行

照片出處台南旅遊網-2018台南聖誕節 全市燈區活動

https://www.twtainan.net/zh-tw/event/newsdetail/3303

IMG_6692.JPG

新增一個「我的旅程」到裡面後,設定旅遊開始到結束的日期

就像下圖一樣:

旅程的照片可以換上自己夢想景點!

IMG_0935.PNG

從訂住宿到景點找尋、每日行程安排,都不用跳出去別的網路頁面,全在「LINE旅遊」內完成!

對旅遊地陌生沒想法時,直接使用「LINE旅遊」地圖尋找上面景點,再點選右上角的紫色圖釘,

喜歡就釘下來,連同地址一同自動加入行程中~(是不是好聰明!)

IMG_0957.PNG

還有我覺得最貼心最貼心的設計就是這個「帶路」!!!!!

要從第一個景點要到第二個景點時,不需要繁瑣的複製地址貼到地圖上導航

輕鬆的按下「帶路」地圖會自動跳出來....(好感人~找路不用再低頭手機滑不停了)

IMG_0943.PNG

還有一個很棒的筆記功能,可以把想吃的、想買的資訊通通貼上來

像是一些旅遊部落客的好文介紹、資訊連結放在筆記裡面

大家都能看得到,也能共同編輯、新增,是不是超棒的!

IMG_0941.PNG

如果要用一句行話來解釋什麼是「LINE旅遊」的話,

我會說:『這是一條龍的旅遊全功能管家!』

 

IMG_0947.PNG

看得出來我規劃的是台南深度(肚)之旅😂😂😂😂😂

還有還有!旅遊回來如果有朋友伸手要旅遊行程,也只需要按下兩個鍵

就能把整個旅遊規劃全傳給朋友參考了!

IMG_0952.PNG

上面會記錄過去的旅程紀錄,透過「LINE旅遊」上訂住宿、機票等等

還能獲得P幣,我要先去用P幣免費換購貼圖了~掰掰!(今天墊肩穿的高,揮手只能小小的)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