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1.PNG

大家都說女人一輩子的功課是減肥,其實我覺得牙齒護理才是一輩子應該最正視的功課

因為減肥可以偷懶一天,但口腔清潔卻是一天也偷懶不得!

而且有一口健康美麗的牙齒比起擁有馬甲線還要迷人、有魅力~

如何刷出一口好牙,也是需要很用心學習的,

而選一把好牙刷是可以讓每日的刷牙清潔事半功倍!

今天我要來介紹2019年最高人氣的音波牙刷~~~~~~

IMG_1019.PNG

小學生都懂,你更不能不懂的貝氏刷牙法,是目前最多日本牙醫師推薦的刷牙方式

網路上也有許多貝氏刷牙教學法,我不知道大家學的怎麼樣?!

但我不管看了圖表與跟著說明步驟刷幾次,還是刷的很心虛

Panasonic音波電動牙刷是採用貝氏刷牙法的水平震動,

使用後才發現原來手動跟音波震動刷後的口腔清潔度可以差異這麼大!(驚訝!)

IMG_1037.PNG

輕巧好握的機身整台可清水沖洗!

刷牙時每30秒會暫停一下,我很喜歡這個時間提醒功能,因為牙齒清潔過度或著不足都不好~

有一項很吸引我的是Panasonic音波電動牙刷設計了『智能壓力調節』這個功能會保持穩定音波轉速,

每次間隔半年回去給牙醫檢查時,牙醫都會再三交代刷牙不要太用力!

可是我始終學不會拿捏恰到好處的力道,現在就交給『智能壓力調節』來幫我保護牙齒與牙齦~

IMG_1043.PNG

一機搭配5種刷頭跟3種模式,在家也能自己輕鬆完成全方位口腔護理!

來看看特別設計「符合亞洲人齒型的五種小刷頭」功能:

密集極細毛刷頭是針對牙周囊袋跟牙縫污垢,也能清潔齒面跟咀嚼面!

(健康的牙周囊袋深度約1-3mm以內)

IMG_1042.PNG

鑽石去漬刷頭,刷毛去除牙漬、背面清潔刷清潔舌苔!

我習慣睡前使用去除牙漬功能,即時清除當天殘留在牙齒上的有色物質,

然後早上清潔舌苔,避免口臭發生,正常的舌苔是薄白色,不用過渡刷洗~

IMG_1023.PNG

齒間刷頭是我很需要的,我的牙齒與牙齒之間比較好客,喜歡把食物殘渣留下來過夜,

有些角落使用普通牙刷會清潔不易,所以齒間刷頭能幫助我重點清潔,徹底趕走殘渣、污垢!很實用!

IMG_1025.PNG

多面貼合刷頭,是最基本的牙齒表面清潔刷頭!

IMG_1032.PNG

護齦刷頭,可以搭配牙齦護理的牙膏進行按摩!

如果之前你沒有按摩牙齦的習慣沒關係,現在你應該開始按摩他們了!

因為定期地進行牙齦按摩就跟做身體按摩SPA一樣,能夠達到身心放鬆與維持牙齦的青春感~

IMG_1045.PNG

除了以上這些技術外,我自己很喜歡的還有:

快速充電很方便!

❷國際電壓,出國攜帶簡便又安心,是一支很國際化的牙刷!

攜帶盒外型設計方正,旅行外出時很好收納於行李箱中!

IMG_1034.PNG

5種刷頭、攜帶盒、刷頭放置盒2個,一次滿足!

IMG_1036.PNG

不管哪個年齡層都記得要好好照顧口腔與牙齒,張開口大笑也不害羞才是真正開心的事啊!

IMG_1040.PNG

更多有關音波電動牙刷介紹請至Panasonic官網:(點下圖直接進入官網)

未命名-1(已拖移).tiff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