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4.JPG

生存四大條件:養分、日光、水、空氣。

近年來大家開始喜歡往山林裡走,一進到山裡就讓人很放鬆,並且心情好好~

除了美景的視覺療癒外,我相信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就是乾淨、無污染的好空氣!

是的,身體需要好的空氣,於是很自然的想待在充滿清新空氣的山林中。

IMG_3115.JPG

這幾年空污問題日益嚴重,許多人出門上街會配戴上口罩,

也讓我們開始重視好空氣對身體健康的重要,可是很多人卻忽略了對居家空氣品質,

因為根據研究顯示,室內空氣污染的危害是室外的2-5倍啊!!!!!

IMG_3116.JPG

室內空氣的污染源有:

☑️懸浮微粒(PM2.5):包含二手煙、細菌以及過敏原。

☑️懸浮微粒(PM10):包含黴菌、花粉、灰塵、寵物毛髮皮屑。

☑️發性有機化合物:清潔產品、芳香劑、甲醛、油漆或著新傢俱。

☑️二氧化碳和其他氧化物體:例如煮菜或著車輛廢氣。

這些看不見這些隱形危害,可是偷偷的在影響我們的健康與生活品質。

IMG_3121.JPG

我從小就是個鼻子嚴重過敏者,因為非常清楚過敏帶來的難受,

所以我完全不希望孩子們也步入我當年過敏的辛苦,

因此我一直很重視家裡的空氣品質,一台優質的空氣經淨機,也絕對是我的必備居家電器!

連續幾年來,有Dyson空氣清淨機在家中把關,我鼻子過敏的問題也幾乎不再出現,

每當換季、空汙警報,甚至是流感期間,我跟孩子依然頭好壯壯、好健康,

因為Dyson空氣清淨機可以過濾H1N1、H3N2、EV71等病毒!

沒有噴嚏打不停、感冒或著病毒感染的問題發生,這讓我更加相信,

購買一台能夠守護家人的空氣清淨機是最棒的健康投資!

IMG_3200.JPG

 

IMG_3124.JPG

我知道許多人因為家裡空間有限,雖然很想添購空氣清淨機,卻挪不出位置擺放而放棄,

請不要放棄,因為你現在有更好的選擇,就是我今天要推薦的省空間家電大師- 

Dyson 三合一涼暖智慧空氣清淨機 HP06 

高雅尊貴的白金色外型,集合「高智慧的空氣清淨機」、「涼風」與「暖風」於一身!

瞬間把家裡的空間變大,四季都需要登場的三機變身為一體,再也不用因為換季把家電搬來搬去,

或著努力找地方收納了!生活就是應該要這麼優雅啊~

IMG_2455.jpg

出風口還能自行調整前方或著後方放送,每秒可會吹送290公升的強勁氣流,

來進行全室內空氣淨化和氣流循環喔!

這對於住在不適合開窗的城市居民來說,無疑是一種幸福啊~

Dyson實驗室的工程師開創了一種名為Dyson POLAR的淨化均勻度實驗測試,

模擬客廳空間,把感應器設置在實驗空間各個角落,這些高度靈敏的感應器可以檢測出比人類髮絲,

直徑小300倍的室內空氣汙染顆粒,並且每十秒鐘收集一次空氣質量數據,Dyson工程師再全面分析數據,

''確保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TP06 空氣淨化風扇與

Dyson Pure Hot+cool CryptomicHP06 空氣淨化暖風扇能夠均勻淨化整個房間。''

IMG_2458.jpg

而暖風功能是我冬季的最愛,設定好溫度後,室內溫度提升速度很快,

能自動偵測並且保持恆溫,非常聰明的自動調節,好減少不必要的耗能,

還有安全裝置,過熱或著機器傾倒時會自動關閉電源,

最厲害的是,在暖風放送同時還持續流通、淨化空氣!

IMG_3088.JPG

IMG_3087.JPG

IMG_3089.JPG

是不是很令人心動?

好!那我現在正式來介紹一下2020年-

Dyson Pure Hot+Cool Cryptomic三合一涼暖風扇智慧空氣清淨機HP06(白金色) 

IMG_3091.JPG

IMG_3092.JPG

白金色機型搭配了同樣尊貴的金色遙控器

IMG_3093.JPG

開箱內容:

主機、HEPA與活性碳濾網、遙控器、遙控器說明書、主機說明書。

 

IMG_3094.JPG

為什麼需要同時用到這麼多濾網呢?

為了不放過每個角落,所以Dyson設計了360度過濾系統!

IMG_3097.JPG

Dyson獨家科技的HEPA能夠捕捉有害體跟99.95的微粒污染物,

然後再交給活性碳濾網去除有害氣體!

特別是甲醛,因為它比PM0.1還要小上500倍,也是家中最困擾以及難捕捉的有害化學物質,

不過請放心,全新Dyson Cryptomic™是可以長效持續分解甲醛的科技,而且這部分無須更換。

IMG_3098.JPG

IMG_3099.JPG

組裝好後就能啟動電源!(是不是好美~)

IMG_3100.JPG

IMG_3109.JPG

吸磁式的迷你遙控器,在不使用時可以吸附在頂端上!

IMG_3110.JPG

手機下載 Dyson Link App 設定機器,如果像我一樣已經有下載的用戶,

直接新增機器即可!可以同時管理多台Dyson電器,非常的方便。

IMG_3139.JPG

設定好後,也可以在螢幕上用手指輕鬆操控擺動弧度,350度的超廣角度,全室均享受的到淨化空氣!

IMG_3138.JPG

即使在待機狀態,智慧感應還是持續自動監測空氣,不只這樣,還會診斷跟回報,

讓我知道現在室內空氣品質,我不是一個喜歡打小報告的人,

但Dyson這種愛打小報告,我完全接受,並且很喜歡!

IMG_4255.JPG

我設定了在家人返家與煮飯時段,自動開啟電源。

IMG_3105.JPG

不論在家裡哪個角落,手機就能自在遙控與設定。

IMG_3112.JPG

其實當一個好媽媽不需要三頭六臂,更不用什麼事都樣樣操煩,

像我把消滅空汙、細菌、病毒、過敏原,直接外包給Dyson智能空氣清淨機來幫我處理,

讓我跟孩子都能安心地待在有好空氣的家裡,

對我來說家中的好隊友,不是先生,而是高智能的科技家電!

IMG_3134.JPG

(最後附上旺來的帥照一張✨)

IMG_3117.JPG

 

更多Dyson Pure Hot+Cool Cryptomic三合一涼暖風扇智慧空氣清淨機HP06(白金色) 

詳細資訊:

https://bit.ly/2G4YVpu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