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jpg

圖2.jpg

我的全名很長!叫做『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WiFi)』請多多指教~

首先要來自我介紹我的個人特色

人如其名,我擁有比傳統掃地機器人多40倍的強勁耐久吸力

而且我的吸塵頭加寬了!(媽媽說頭大就是好,吸塵沒煩惱)

還有我的魚眼般紅外線讓我認路、找垃圾的技術更上一層樓!

圖3.jpg

我不只是外表長得英俊帥氣的歐巴~

我還有顆體貼無比的氣旋離心力,超愛吸光地板上的髒屑屑,不信你看!

這家地板有好多狗毛跟餅乾屑,但是我不怕,還超愛的~

圖4.jpg

再翻過來看看我的背面

帥吧!越野4x4輪胎完全符合我帥氣的外型!

讓我翻山越嶺爬上家中有高低落差的長毛地毯也易如反掌~

圖5.jpg

圖6.jpg

請開始讓我打掃吧!讓大家看看我的優點~

圖7.jpg

我有『邊角集塵技術』這些全難不倒我,肯定打掃的比女主人自己打掃還乾淨!(自信)

什麼是邊腳集塵技術問我就對了!因為我是獨家只有我知道~

我碰到牆角、牆邊會自動降低機身打掃,而且重複兩次的加強清潔,

連女主人第一次看到我這樣都忍不住笑著拍拍我的頭說:

『你真的是好用心的在幫我打掃家~』

圖12.jpg

更不用說床底下、沙發下這些女主人平常會自動跳過的超高難度,

挑戰人類惰性的打掃部位,我只要進去跳一支華爾滋出來

三兩下地板清潔溜溜~

圖11.jpg

等一下,我收到女主人在呼叫我的訊號了~

有緊急狀況要我立刻出動!衝!

圖15.jpg

圖16.jpg

圖13.jpg

唉呀~我太兇了嗎...

圖14.jpg

趕快轉個話題!那個....

圖24.jpg

剛剛的任務對我來說太小CASE~~~~~

女主人請出題!我願意接受考驗

圖17.jpg

圖18.jpg

女主人與她的愛犬商量一陣子之後,順利把他先騙到外面,鎖上門...

圖19.jpg

圖20.jpg

『女主人,我表現的如何?!』

『你真棒!太喜歡你了,以後我家地板就多多麻煩你了~』

圖23.jpg

平常我打掃完會自己找路回家然後充電休息,但今天打掃任務成功,

女主人要我提早下班!(跟到好人家)

圖8.jpg

圖9.jpg

圖10.jpg

對了!對了!

都忘了說,除了遙控器可以跟我溝通我之外,

手機下載專用APP,出遠門旅行也能派我出任務喔!

圖25.jpg

對了!還有歐噴醬,你靠近一點我有悄悄話要跟你說....

圖21.jpg

圖22.jpg

如果想多瞭解我,請點擊下面我本人的沙龍照喔(帥氣的撥集塵刷毛)

未命名-1(已拖移).tiff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撰文」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