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有一頭「沒有整理就會很毛躁的自然卷」頭髮,是我的超級大秘密。

 

我始終留著一頭大捲髮,背後的大真相就是我那一頭無奈的天生自然卷,一說起我這一頭叛逆的自然卷,不趁機抱怨幾句怎麼可以!天生毛躁就算了,空氣中濕氣越多,它就越拿翹,真的,每根頭髮毛鱗片都給我翹的不像話,才導致看起來毛毛躁躁的(加倍毛躁),也不想想平時我待它們不薄,那麼體貼、關心它們,卻沒有想想我的感受過,不過隨著時間過去,我好說話的個性也就認命了,所以從小到大心裡都會偷偷羨慕別人仙女般的柔順直髮,而我卻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整理頭髮,這麼做還只為了讓它們出門不嚇到人,僅此而已,有時候我也會想要把頭髮吹整成有氣質的仙女直髮,但可惜我雙手在這部分天生比較沒慧根,只能出門找設計師幫我實現願望,所以大多時間我都是一頭看似剛起床的慵懶捲髮造型在過日子。

 

直到我遇見今天這把造型整髮梳,我覺得我的人生在髮型變化這部分,如同被點亮了一盞明燈,看見了希望(雙膝著地、雙手合十望著明燈

2.JPG

這把來自以色列的DAFNI muse 造型整髮梳,竟然可以讓我自己在很快速的時間內,

把一個毛躁的頭髮擺平,不只如此,而且還能梳出一頭我很滿意的造型,這真是太神奇的發明了!!!

3.JPG

首先我要誇獎DAFNI muse 3D奈米陶瓷科技,185度科技定溫再搭配奈米陶瓷,溫和不傷髮質,頭髮造型後,分分秒秒呈現出保水感,完全不毛躁!使用起來也很簡單方便, 從髮根開始往髮尾不停留的梳過去就好,輕鬆又很快速就能完成好看的髮尾內彎直髮,想要浪漫的微捲也不難,有別於傳統電捲棒要把頭髮捲在電捲棒上停留加熱,再加上持續的高溫容易傷害髮質,使用DAFNI muse做造型不須停留,從上往下移動中就能完成塑髮,也能直接貼頭皮梳,讓髮根蓬鬆起來,或者用了改變髮流,方便做造型,DAFNI muse獨有的彈力保護梳齒,以及外圈防靜電梳齒,可以安全的深入髮根、碰頭皮也不怕燙!

4.JPG

我的頭髮算多,從全頭毛躁狀態到造型完成,用不到15分鐘,我非常肯定!因為我都是主動關機的,DAFNI muse內建15分鐘自動關電源的安全裝置,我造型完就先自己按掉電源了,加上開機45秒鐘瞬熱即可立即造型,是非常省時間的造型整髮梳,題外話,我剛用的時候腦中浮現了日劇「凪的新生活」女主角小凪,如果她也有這把DAFNI muse就不會每天提早一小時起床吹頭髮了

images.jpeg

images-1.jpeg

(劇情回顧)

 

而且全機重量只有342公克,還是國際電壓(100V-240V適用),去哪過夜都能輕便帶著走啊。

最後,來看我不可思議的變髮過程吧😆✨

5.JPG

使用步驟:貼著頭皮用Z字型梳,讓扁塌的髮根或著瀏海蓬鬆起來。

6.JPG

直髮內彎步驟1:

拉一束頭髮上往下梳,到髮尾時彎一個C字慢慢梳過。

7.jpg

直髮內彎步驟2:

全部完成後,用手指把頭髮鬆鬆的撥開,再噴或者抹造型品定型。(不用造型品也可以)

8.JPG

9.jpg

微捲造型步驟:

抓一束頭髮,一手拉著髮尾繞過整髮梳,由上往下梳慢慢移動到髮尾,梳好後手指將髮束繞捲放置定型。

10.jpg

微捲造型步驟:

手指將捲好頭髮鬆撥開,噴上定型品即可。

依照自己喜好,可以造型出不同的捲度!

12.jpg

我使用DAFNI muse一段時間後給新手的心得:

洗髮後吹乾前抹抗熱護髮品,隔天起床使用DAFNI muse前保持乾髮,不噴不抹任何髮品,等造型完再使用。

❷ DAFNI muse貼著頭皮梳真的很安全,也不燙,但不要因此學我,為了確認有無溫度就用手去觸摸,人家綠色陶瓷是恆溫185度啦😂

第一次要做繞捲造型,可以先在關機狀態練習手勢,等搞清楚方式後再正式造型,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手忙腳亂跟慌張感😂

 

最後,祝大家都有一頭聽話的頭髮❤️

 

 

現在想要購買的話,我會推薦上他們的官網買,是目前全通路最低的價格喔:

 

https://lihi1.com/DCeOl

 

 

#DAFNI #DAFNIHAIR #muse #DAFNI造型整髮梳

#梳出元氣蓬鬆髮 #天天玩髮好心情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