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味午餐我要捲起袖子,自己動手感受下面這三位時尚酒紅三兄弟在廚房的魅力!

OS:可惡!他們在廚房也太有魅力!我要買!

攪拌棒  

 

 

『手持攪拌棒』這五個字對家裡有進入副食品階段寶寶的家庭來說,一點也不陌生(我我我我近年也經歷過!!!手舉好高)

除了用來製做各式各樣彩色繽紛的寶寶泥之外,你有試著拿來製作過其他美味的大餐嗎?(慚愧掩面:我承認沒有!)

不過沒關係!今天我要來烹飪教室學學怎麼用攪拌棒做出下面四道美味的菜色:

【第一道菜】

攪拌棒16.jpg

【第二道菜】

攪拌棒17.jpg  

【第三道菜】

攪拌棒18.jpg

【第四道甜點】

攪拌棒19.jpg  

 

這些看來很費工時的菜色,沒想到在攪拌棒的威力之下很快的就完成了!

而且我還參與了製作,意外的很簡單噎,真不敢相信(掐臉頰-->掐我老公的)

你會好奇攪拌棒在這四道佳餚中執行哪些任務嗎?沒問題我們一起來看,

導播請把現場倒轉調回一個小時前,謝謝!

 

(美食上桌前一小時--->)

這是一場可以玩又可以吃的一頓午餐,我整個很迫不及待啊~(為什麼才看到廚房而已就猛吞口水) 攪拌棒3.jpg

 

我今天上課的座位跟工具伊萊克斯專業手持攪拌棒組:『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

P1010035

 

挖~我今天的老師!能跟著這麼漂亮的主廚PEPE老師(發音:培培)學做菜,超級幸福的一餐(一堂課)

攪拌棒4.jpg

 

由於『慕斯』做好後需要在冰箱冷藏待一下,所以我們先從甜點這道做起

攪拌棒5.jpg

 

把硬邦邦的杏仁餅乾,放入切碎杯碗,幾秒鐘後輕輕鬆鬆又優雅地打成均勻的碎片了,PEPE老師說冰塊也可以這樣打成碎片(挖~)

攪拌棒6.jpg

甜點大家分工合作,我負責打蛋黃,PEPE老師要我從九段式轉速由慢到快,最後再啟動 Turbo

我是超聽話的學生(為什麼以前讀書沒有這麼聽話),聽話很重要,很快就打出完美的蛋黃

打蛋黃  

 

 

把大家分工合作出來的半成品加上杏仁酒攪拌出來超好吃杏仁慕斯,

P1010073  

試吃一口後我忍不住對老師說:『快點送進冰箱!』(<---超級迫不及待,吃完還意猶未盡)

攪拌棒7.jpg

 

把慕斯送進冰箱後,要開始進行其他道菜的制作--->要把已經煮熟的菠菜跟大蝦一起打成泥

這...這...這沒有專業的工具還真沒辦法(攤手)

攪拌棒8.jpg

攪拌棒9.jpg

攪拌棒10.jpg

瞬間就完成真是很令人感動的事啊!是我打得!是我打得!(猛邀功)

雖然我很愛邀功,但不得不說切碎杯碗實在威力無敵~~!

 

攪拌棒11.jpg

 

把打好的菠菜蝦蝦泥放在薄餅上,接著依照自己的喜好磨上起司,然後包起來

攪拌棒12.jpg 

再來製做義式瑰麗紅醬

攪拌棒14.jpg

我吵著進來幫忙打紅醬(臉皮厚得要命,洗碗也有這種精神就好了...)

攪拌棒13.jpg 

原來攪拌棒可以這麼輕鬆做出一道道高級餐廳的菜色,太實用了這一根!

我今天好賢惠~我今天好賢惠~我今天好賢惠~我今天好賢惠~(內心不斷OS)

攪拌棒20.jpg  

自己做!自己吃!還學會做美味大餐,好滿足的一天

吃飽(嗝)謝謝招待 

攪拌棒22.jpg    

 

謝謝主廚PEPE老師教我輕鬆做菜!

攪拌棒21.jpg  

好有趣的午餐宴會,攪拌棒讓動手做美味料理更有趣又輕鬆!

『老公,我想要一組專業的...』(低頭繞手指)

 

有攪拌棒的媽媽們,除了寶寶泥之外,別忘了做幾道美味佳餚來犒賞自己喔!

攪拌棒2.jpg  

 

攪拌棒、料理教室、料理教學影片-->資訊通通可以點圖前往:

 

 

Electrolux 伊萊克斯 ULTRAMIX/PRO手持攪拌棒 

 ImageExternal.aspx

 

 

伊萊克斯VS料理教室(北中南)

 

烹飪教室

 

 

伊萊克斯攪拌棒烹飪教學影片

 

烹飪影片  

 

 

 專業級廚房烹飪體驗『白巧克力慕斯佐乾燥黑橄欖』教學影片

 

白巧克力慕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