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小馬克新聞播報時間!由小馬克幕前播報,但全程媽媽幕後配音,謝謝!

 

全台最大的NUNA旗艦展示中心1120日在內湖盛大開幕了!

全球最熱賣的LEAF搖搖椅、PEPP時尚手推車、

ZAAZ高腳椅、SENA遊戲床,不同款式、顏色的實體商品這裡全有!NUNA1.jpg  

 

 

這張時尚的ZAAZ高腳椅可以承載六個月大寶寶到100公斤以下成人,

馬克跟他瘦一點之後的爸爸可以共同使用的一張椅子,設計概念時尚又環保!

NUNA2.jpg  

 

PEPP手推車是我心目中夢幻推車,可是馬克出生時候台灣還買不到,

國外訂購的價格相當驚人,現在在台灣就能以很實在的價格買得到!!!!

好…好…喔...(語氣顯示沒擁有,很失落的媽媽)

 

內心OS:『漂亮的手推車,對不起!我孩子的人數額度滿了,

最小的馬克能跑又能跳,沒機會擁有你了。』(一直站在這,抱著多看幾眼也好的心態)

NUNA3.jpg  

 

NUNA旗艦展示中心有哺乳室喔!燈光美氣氛佳,五星級的享受,不用委屈自己和寶寶

躲回車上或著坐在廁所馬桶上哺乳,在這裡妳跟寶寶是VIP,我是母奶媽媽過來人,看

見這麼漂亮舒適的哺乳室很感動!還有頸肩電動按摩器,讓媽媽一邊哺乳一邊按摩,哇!

這樣舒服的環境,母奶生產量一定很多,還提供羊脂膏、尿布霜免費使用喔!

NUNA4.jpg  

 

這一邊是英國品牌Joie展示區,之前很多媽媽問我小馬克的三個大輪子手推車是什麼

牌子,就是Joie喔!這一區有Joie各款手推車、兒童安全汽車座椅、兒童餐椅、遊戲床,

各種花色款式大集合,全部都有展示出來 NUNA5.jpg  

 

 

 

在展示中心開了很久的車後,小馬克也煮了很久的菜…展示中心對他來說是個好玩的遊樂園,

整個全玩開了他!

NUNA6.jpg  

 

這裡也有許多0-3歲的嬰幼兒優質商品可以採購

NUNA7.jpg  

 

如果你有需要採購手推車、遊戲床、兒童餐椅、兒童汽車座椅,這裡是不錯選擇喔!

空間大很舒適、商品款式顏色展示齊全、有頂級哺乳室,挑高展示區,好像到賞車中心一樣XD

NUNA8.jpg    

 

 

 

NUNA旗艦展示中心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301號

arrow
arrow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