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店長小馬克1.001.jpg

前言:

這是馬克今年初在優尼聖竹北的 ROOKIE童裝 開幕日擔任一日店長的穿搭分享,媽媽禀著不浪費放著很可惜的心情跟有需要的媽媽分享!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02.jpg

馬克的穿搭風格是我依照這短短幾年對他的瞭解後,再幫他挑選衣服與配件,當然身為媽媽的我也會有想要他打扮成某某風格的念頭(可是我忍住了

喜歡碰碰跳跳的活力馬克,以及靈感一來就在地板上研習舞蹈動作的關係,選擇的衣褲都以伸展性佳、舒適為主,

冬天利用多層次洋蔥法的搭配,好方便快速調節體溫,重點是好活動、耐髒耐磨...(咦?我怎麼字才打到這裡,眼角就有淚)

嗯!他是『街頭休閒風』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03.jpg

就是這樣!簡單又明瞭!(自己講)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04.jpg

幾乎不太會有媽媽幫小孩打扮全黑,其實只要穿搭上有個主題,全黑也很適合小孩,看起來是不是成穩很多XD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05.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06.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07.jpg

撞色穿搭最適合小孩了!用三種鮮豔、高飽和度的顏色組合在身上,

可以創造出一種童話感很有趣~

(黑、灰、白不算在三種鮮豔色當中)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08.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09.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10.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11.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12.jpg

我不會以「孩子長大的很快,要買大一號!」的方式幫馬克挑尺寸,特別在正式場合時一身合身剪裁才俐落好看,

但我很少帶馬克參加正式場合,所以這類的衣服添購一套就很夠用了,等到穿不下並且有需要之前再添一套即可!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13.jpg

配件在小孩身上效果也很厲害!

特別是大人品牌推出的幼童版穿上更吸睛~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14.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15.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16.jpg

外套 GAP

牛仔褲 ZARA

靴子NIKE

包包 Herschel Supply Co.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17.jpg

包款 Re-Kånken -Classic 

(這款是回收寶特瓶製作而成的環保包包)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18.jpg

京都的休閒日式和服品牌SOUSOU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19.jpg

常有聯名限定款的潮牌STAYREAL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20.jpg

我是個很喜歡把襯衫當成馬克夏季外套的媽媽~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21.jpg

接下來媽媽也要介入一下,畢竟孩子是我生的,常有一起出入的時刻,總不能他穿得很蝦趴,我自己穿的大嬸樣吧!(沒道理啊當大嬸啊~)

蝦趴=時髦的台語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22.jpg

色系以及風格相同來當我們親子裝的重點,通常我們身上的品牌都會不同,但也不會刻意花去找一樣的衣服,這樣太花時間了~

有緣看見類似款再買,算是慢慢收集而成的親子裝(個性急一點的媽媽可能不適合,哈哈哈)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23.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24.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25.jpg

有時候以單品當成親子裝的元素,鞋、襪、包、帽子等等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26.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27.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28.jpg

上學也不能一成不變!一點點搭配的小技巧能讓制服眼睛一亮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29.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30.jpg

是的!最後的重點就是髮型!

髮型一對,整個人帥氣直飆100分~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31.jpg

一日店長小馬克影像檔.032.jpg

因為自己豪語說五分鐘就能學會,我有特別控制打字量!(不然好像看到有人在場邊用手對我畫圈圈)

還有謝謝妳/你來這裡一趟還花了五分鐘,

下次見(燦笑大力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