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馬克爸要去買鞋子,我跟馬克也吵著去,

果然有吵有糖吃,我竟然意外的也得到一雙想要的平底短靴,

這真是太幸運了!買回家後我連穿好幾天:D

(下面是一個媽媽的新歡靴子穿搭,什麼POSE都不會擺只好自創,請盡量嫌棄沒關係)

e  

 

原本對ecco這個品牌很陌生,今年看到電視廣告才知道這是來自北歐的鞋,

而且是丹麥皇室的指定御用品牌!真是太井底之蛙了我!!!!!!(對自己失望的吶喊)

(吶喊完冷靜後)拜託不要到處嚷嚷告訴別人我骨子裡是鄉下魂....(跪地求饒)


2   

我手上捧著的就是廣告上的鞋款,看到本人覺得很親切,個性很好感覺很好相處



3  

 

一眼望去架上一排的短靴讓我整個精神都好起來了!!!!

要有一雙帥氣的短靴也是我減肥中的夢想!今天發現這裡好多款,頓時間內心好多蝴蝶在飛揚❤

等等....到底是誰要來買鞋的?!我們來複習一下:『是馬克爸要來買皮鞋』

 

 

1  

『馬克很抱歉,今天我們是陪爸爸來買鞋。』(導播請下心碎聲)


4  

我們是在新光三越A11館3樓的男士樓層

一看到展示櫃心裡忍不住驚呼:『挖!好美~』

就聽到店員跟另一名顧客在聊這個展示櫃是從丹麥空運來台的,原來是這樣啊,果然好特別:D


5  

 

剛剛一看到喜歡的鞋子就忘記今天真正要買鞋的主角了,眼前的男性短靴都好帥!

希望馬克爸有朝一日也能恢復帥氣的模樣穿上他們--->(我喊話了,你有聽到嗎?)

馬克爸腳好大,超難買鞋的!非得歐洲尺寸才能裝的下他的大腳丫(應該沒人想知道,這句快速帶過)

趁店員幫馬克爸找鞋子尺寸時候把握時間試穿鞋(果然是媽媽很懂得時間管理XDDDD)

6  

 

他們家的鞋子真的很特別,穿上去有說不出的舒適感,不囉唆,趕快加入好穿鞋名單裡!

大概懷馬克的時候體重增加太多,讓我現在腳型有些改變,原本的舊鞋子穿起來會卡卡的,

就變的很喜歡穿拖鞋出門,所以一雙好鞋對我好重要!


9  

馬克爸的一雙大腳讓他買鞋很麻煩,常常看上喜歡的十雙中可能十雙都沒有他的尺寸,

到最後不是沒買到,就是妥協買了他能穿但款式較不滿意的鞋子,這次買鞋前他自己上網做功課

選了ECCO,有做功課有差!果然有選到自己喜歡的鞋了(愛的鼓勵預備汽!)

7  

 喔...這平底鞋未免也太令我的腳丫陶醉了吧!怎麼這麼舒服!怎麼這麼舒服!

 馬克爸看我試穿的不亦樂乎,走過來說:『老婆要不要挑一雙?』

8  

只有一雙的扣打!只有一雙的扣打!只有一雙的扣打!

這要我如何是好?好難選擇這一題!(謎之音:ㄟ!不要生在福中不之福)

10  


就當我坐在這張紅椅子上思考的時候,馬克來了......

他要我讓座,然後.......


11  

最後在我們商量溝通了一陣子他才願意離開這張漂亮的椅子跟我們回家,

就差一點就變成紅椅子的小孩了XD


12  


原本只是來陪買,卻幸運的帶回一雙駝色平底靴!我要把他當成我的好運鞋❤


PB164900  


如果你對ECCO有興趣請按下這裡ECCO官方網站❤ 

而且也有臉書粉絲團噎 --->ECCO SH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